2021-01-04

陳則端升任創異促動總經理



文、圖/創集團(Group TRON)提供

  創異促動副總陳則端將於2021年1月1日起,接任創異促動總經理一職。

  創集團(Group TRON)旗下專注於跨媒體創意行銷整合服務和通路行銷的創異促動(Inspire Activation)副總陳則端(Aaron Chen)升任總經理,於2021年開始生效。

陳則端 Aaron Chen

  陳則端為創異促動共同創辦人之一,超過二十年的廣告、行銷整合的服務經驗,專長於廣告策略、消費者洞察、新媒體、數位行銷、O2O通路行銷等跨領域整合的專業知識。在集團服務超過十年期間,領導力和創新能力深受品牌客戶和服務團隊肯定,其所帶領的團隊不僅在行銷創意表現傑出,透過行銷資源的整合和策略擬定,亦協助品牌在銷售上屢創佳績。

  新任創異促動總經理陳則端表示:「很開心也很期待能夠有機會帶領團隊進入下一階段的發展。透過創集團行銷資源的挹注,創異促動未來將會更專注地協助品牌客戶在現今亦加困難的傳播環境中找到更好的品牌價值方法,以跳脫傳統思維和方法,思考品牌所面臨的各項舊瓶頸和新挑戰,提供客戶更有機會點的行銷、創意解決方案。」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