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0

ADK大中華區首席創意長游明仁受邀擔任2021 The One Show整合+體驗/沉浸式行銷類評審

 
文、圖/ADK Taiwan提供

  於廣告、設計、數位互動和品牌娛樂領域,全世界最負盛名的創意獎項之一,The One Show金鉛筆獎於1月14日公佈了第一波全球評審團名單。The One Club共提名25位來自亞太區頂尖創意擔任各類別的評審,ADK大中華區首席創意長游明仁受邀擔任整合+體驗/沉浸式行銷類的評審,而他也是唯一一位來自台灣的創意人。

  擁有豐富評審經驗的游明仁,曾擔任過坎城國際創意節(Cannes Lions), D&AD, The One Show, London International Awards, New York Festival, ADFEST, Spikes Asia, Ad Stars, Effie APAC等全球及亞太區域創意獎評審,其中LIA華文創意競賽擔任品牌娛樂類評審主席、ADFEST的直效創意獎評審主席。繼2018年擔任The One Show Direct Marketing(直效行銷)類評審,再次受邀擔任Integrated + Experiential/Immersive(整合+體驗/沉浸式行銷)類評審,游明仁表示,很榮幸再度擔任The One Show金鉛筆獎的評審,這三個類別在現今的傳播行銷中,都是影響整體廣告效益成敗至關重要的環節,迫不及待看到來自全球最頂尖的創意作品,好好學習與努力!

  The One Club執行長Kevin Swanepoel表示,長期以來評審素質一直是The One Show的驕傲。 我們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業界頂尖創意思想家與實行者組成評審團,將以原創性的創意和卓越的執行為標準評選出最優秀的作品。”

  The One Show金鉛筆獎已開放徵件,將於2021年3月26日最終截止收件,獲獎作品預計將於2021年5月公佈。The One Show 2021的完整評審名單請參考官網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