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7

2020 One Show Asia Showcase 亞洲創意秀,亞太奧美勇奪四分之一獎項成最大贏家,台灣奧美更名列亞太集團第一!

2020 One Show Asia Showcase台灣奧美以五大作品名列亞洲區集團第一
(圖片來源:The One Show)

 
文/台灣奧美提供

  全球最負盛名One Show大奬,在廣告、設計和數字營銷領域一直被認為是創意行業的最高獎項之一,今年擴大辦理於亞太地區徵選傑出作品「One Show Asia Showcase亞洲創意秀」。亞太奧美拿下總奬項1/4作品成為最大贏家,台灣奧美更以五個作品排名第一。這五項作品分別是《全聯中元節 #很高興認識你》、《大亞電線電纜 時代篇》、《BenQ 我們的練習曲》、《台灣福斯汽車 我的不意外家庭》、《IKEA 2021動森型錄 》。奧美以好成績再次證明好創意得以跨界零距離,不僅協助客戶創造好的商業成果,更用創意點亮品牌之光,讓品牌更有意義!

  針對這次的傑出表現,台灣奧美執行長李景宏表示:「2020對於所有人都是異常艱難的一年,One Show的成績讓我們相信創意的力量無限,奧美也期待透過有意義的作品與世界互動、對話並影響人心,創造改變世界的正向力量。這次的榮耀我們要特別感謝客戶與團隊–客戶的信任和全力支持,以及團隊永不自滿的精神,讓台灣奧美能於國際奬項再度獲得亮眼成績,也讓台灣優秀的創意作品能透過One Show被全世界看到。」

  One Show一直以國際高水準的評選團隊展現價值,此次邀請亞太區具有影響力的創意人組成評審團,甄選嚴格秉持三個原則:國際性、專業性以及地區文化洞察。這次奧美入選的五個作品來自於不同品牌與創意團隊,專業領域涵蓋廣告影片、網路視頻、互動廣告遊戲等,充分展現奧美作品的多元性,善於運用創意振奮人心,創造改變世界的力量。

台灣奧美One Show Asia Showcase作品: 

● 【廣告技巧 | 廣告文案/電影腳本寫作】全聯中元節 #很高興認識你
● 【廣告技巧 | 廣告文案/電影腳本寫作】大亞電線電纜 時代篇
● 【視頻廣告 | 在線視頻】BenQ 我們的練習曲
● 【視頻廣告 | 在線視頻】台灣福斯汽車 我的不意外家庭
● 【互動廣告 | 遊戲】IKEA 2021動森型錄

【關於奧美】
  奧美集團是全球最大整合行銷傳播公司之一,從2012 到2016連續五年獲得坎城全球最佳代理商的殊榮,並於2012、2013、2016獲得全球艾菲最具實效代理商的肯定。成立於1985年,台灣奧美擁有超過500名員工,提供包括品牌廣告、顧客關係管理、公關影響力與社群(Influence & Social)等整合行銷傳播服務。除了台灣以外,台灣奧美團隊也透過廈門奧美,協助中國與跨兩岸的客戶建立強大品牌。更多相關資訊請拜訪台灣奧美網站:http://www.ogilvy.com.tw。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