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7

Zoom將在新加坡擴展業務

Zoom將在新加坡擴展業務

 文、圖/Zoom Taiwan提供

  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 Inc.(NASDAQ:ZM)宣布將在新加坡擴展業務,設立全新研發中心、招募數百名重要工程師。Zoom也將擴大當地代管(co-located)資料中心的規模。Zoom至今已在新加坡營運了兩年,而這次的業務拓展計畫也顯示Zoom在該國的策略性投資將持續成長。

  Zoom於新加坡設立的全新研發中心將與美國、印度和中國大陸的研發中心一同支持聖荷西總部的技術領導團隊。Zoom看中新加坡擁有大量的傑出工程人才,決定在當地設立研發中心,並已經開始招聘工程師,預計在疫情趨緩後設立辦公室。

  Zoom也將持續擴展全球資料中心,將新加坡代管資料中心的容量提高一倍,確保Zoom能為亞太地區的用戶提供卓越的體驗、安全性和可靠性。

  Zoom產品和工程總裁Velchamy Sankarlingam表示:「新加坡親商,是全世界最友善的商業環境之一。加上新加坡作為知名的頂尖人才基地、基礎設施強健、是打進亞太地區的理想門戶,因此至今仍是設立區域總部的熱門地點。我們將盡快開始廣納人才,善用新加坡高教育水準的工程人才,讓這座全新的研發中心和資料中心能在Zoom持續增長的國際業務中發揮關鍵作用。」

  新加坡經濟發展局長莊凱峰(Kai Fong Chng)表示:「Zoom顛覆了我們過去的認知。現在我們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工作。即使人在異地,我們也能集思廣益、一同學習,甚至共進晚餐。這在某種程度上提升了我們的生產力和成就感。而這也只是我們重新開始定義工作、生活和娛樂方式的起點。因此,我很高興Zoom能夠與新加坡合作設立研發中心,一起探索更多可能性。」

  藉由新加坡研發中心的成立,可見Zoom在全球發展領導通訊技術的策略。研發中心將藉由新加坡頂尖的專業人才,成為Zoom重要的創新之源。

【關於Zoom】
  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 Inc.(NASDAQ:ZM)協助團隊一齊在流暢的視訊環境中完成更多。我們簡便、可靠與創新的視訊優先整合溝通平台於桌上電腦、電話、行動裝置與會議室系統提供視訊會議、音訊、網路研討會與聊天功能。Zoom透過領先業界的商業應用程式整合與開發者工具協助企業創建客製化的工作流程,從而協助企業創造升級的體驗。Zoom於2011年創立,總部設於美國聖荷西並於全球各地設有辦公室。欲了解更多資訊,請造訪zoom.com,並於推特上追蹤 @zoom_us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