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1

真芳聯手國民咖哩品牌HOUSE好侍 12/7-12/20早餐吃咖哩 「咖哩豬肉蛋起司」限時限量販售

 
文、圖/真芳碳烤吐司提供

  咖哩是日本的國民美食,也是台灣人都喜愛的料理之一,根據統計,台灣一年有5.6億的咖哩塊商機,其中最受歡迎的就屬來自日本好侍食品的「佛蒙特咖哩」,這次真芳特別與好侍食品合作,推出「咖哩豬肉蛋起司 售價80元」限定風味三明治,咖哩餡使用蘋果泥與蜂蜜,味道清甜甘口,搭配手工國產豬肉排,簡單家常的國民口味,賦予早餐全新滋味!12月7日至12月20日於真芳四家門市限量販售。


台北必吃早餐店X百年國民咖哩品牌

  台北人氣早餐店「真芳」以招牌炭烤吐司與古早味蛋餅征服台北人的胃,除了持續展店,更積極與各品牌合作,為早餐創造出新火花,來自日本的百年品牌「HOUSE好侍食品」,為全球最大咖哩塊品牌,獨創研發出不會辣的「佛蒙特咖哩」,成為台灣市占率第一,人人都吃過的咖哩品牌,真芳特別與好侍食品聯名,研發了一款「咖哩豬肉蛋起司」,選用手工製的國產豬肉排,搭配以炭火烘烤的特製吐司,肉排煎烤後佐以鹹香的切達起司,最後再淋上經典佛蒙特風味咖哩醬,香氣四溢、濃郁順口的家常滋味與酥軟的吐司激盪出美味饗宴,一早就能吃下滿滿療癒感!這款聯名的三明治,在12月7日至12月19日於真芳四家門市限量供應。

真芳咖哩豬肉蛋起司

【咖哩豬肉蛋起司介紹】
  選用手工製的國產豬肉排,搭配以炭火烘烤的特製吐司,肉排煎烤後佐以鹹香的切達起司,最後再淋上經典佛蒙特風味咖哩醬,香氣四溢,濃郁順口的家常滋味,一早就能吃下滿滿療癒感!售價80元。

【關於真芳】
  有著台北必吃早餐美譽的真芳,以招牌炭烤吐司及古早味粉漿蛋餅為主,看似簡單卻又不平凡的早餐,藏在品牌背後更多的是真誠與安心,老闆張文哲2015年自澳洲回台,為了將這傳統美好的台式風味留下,他用自身經驗打造獨有的品牌精神,目標更希望能讓台式早餐揚名國際! 早餐是一天中外食比例最高的一餐,除了吃飽也要吃好,當食安問題層出不窮的出現,以食為天的消費者開始在意自己吃的食物從何處來,「從產地,到餐桌」因此開始流行,真芳早一步在2015年開店時就準備好,食材的選擇上張文哲堅持使用可溯源的食材,從雞蛋、生菜、牛奶、肉品甚至花生醬全都不馬虎,走訪全台參觀農場和農地,嚴格挑選每個合作夥伴,這也是真芳早餐單價比其它早餐店來的高的原因,開店五年來未曾改變這樣的信念,這是對消費者的責任也是對這片土地的尊重;真芳更破天荒的「從餐桌到產地」讓農民們知道他們生產的農產品被運用在何處,也讓店內夥伴理解每樣食材的珍貴,減少對資源的浪費,2020年真芳即將滿五週年,真芳不再只是外界認為的文青早餐店,多的更是一份責任,用美食包裝並推廣台灣文化,過去五年到日本、菲律賓等⋯⋯國家參與海外活動,或是與國際品牌niko and合作,為的是下個五年讓國際看見「真芳」,體會台式早餐的魅力!

● 真芳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ZhenFangShop/
● 真芳IG:https://www.instagram.com/zhenfangshop/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