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30

黃逸甫轉戰數位行銷 擔任cacaFly CEO

cacaFly CEO黃逸甫

 
文、圖/cacaFly提供

  台灣數位行銷領導公司cacaFly聖洋科技宣布延攬廣告界重量級人物黃逸甫(Yves)擔任執行長一職,未來將負責帶領cacaFly團隊在蓬勃發展的數位行銷市場發展全新的營運戰略,一同為客戶打造更具競爭力的數位行銷服務。

  黃逸甫博士歷任雪芃廣告執行長、ADK廣告執行長、BBDO廣告總經理,以及台新金控與台新銀行副總經理,榮獲廣告公會傑出廣告代理經營人、廣告主協會傑出廣告公司經營者、經理人雜誌100 MVP Managers、國際扶輪職業服務成就獎等多項業界肯定,並四度帶領團隊獲得廣告雜誌評選之風雲廣告公司。曾任4A廣告業經營人協會理事長、IAA國際廣告協會台北分會理事長。

  Yves目前擔任TEC台大創新創業中心Mentor、好食好事加速企業師,本身也是天使投資人。和AIA台灣人工智慧學校同好們成立AIAA台灣人工智慧應用發展協會,致力於AI應用推廣,並進入偏鄉當AI教育志工。

  funP雲沛創新集團暨聖洋科技董事長邱繼弘表示:「數位行銷產業日新月異,未來我們希望能跳脫媒體框架,將行銷層級提升,很高興 Yves能加入我們,他將領導聖洋科技再強化行銷整合與策略發展,帶給客戶嶄新的全方位數位行銷顧問服務。」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