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4

引領數位生態新智序 偉門智威奇點獎收穫滿滿

 
文、圖/Wunderman Thompson Taipei提供

  台灣數位產業年度重要獎項—數位奇點獎,於上月公布得奬名單,偉門智威今年再度迎接豐碩成果,於「最佳活動網站行銷」、「最佳策展行銷」及「最佳音樂娛樂」等多項類別皆大有斬獲,共獲得2金2銀1銅的佳績。

  回顧今年,即使面對疫情嚴峻的挑戰,偉門智威仍展現滿滿的創意能量,並運用創新技術將之實行。不論是大潤發的「金鼠大樂發」活動網站、多力多滋的「嘻哈爭霸戰」創作大賽,或是台灣世界展望會的「被遺忘的角落」微縮策展,都為品牌創造了絕佳的聲量價值與生意機會。

  在數位生態日益複雜的現在,能因應趨勢潮流,整合創意、數據以及技術,提供全面性的解決方案,正是偉門智威在數位規劃上的強項之一。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