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9

2020艾菲獎出爐,名象數位勇奪金獎肯定

 
文、圖/名象數位整合營銷

  以『實效』為評估標準的艾菲獎,於日前公布2020大中華區艾菲獎(Effie Awards Greater China)得獎名單,來自台北的名象數位整合營銷以《NONIO口氣感應罩》於「個人護理產品類別」摘金。

  這次獲得金獎的獅王NONIO《口氣感應罩》因應疫情期間,台灣消費者習慣戴口罩行為中,挖掘出使用者在戴口罩的情境中,有可能發現自身口氣問題。因而設計『口氣感應罩』於台北西門町發送,以『口罩』為載體與內部設計的感溫變色油墨,提醒消費者在防疫之餘,別忘了注意口腔清潔抗菌重要性!

  緊扣時事並借勢行銷,不僅創造話題性,並帶動日本獅王NONIO終結口氣銷售成長,更獲得艾菲獎、時報金像獎、4A廣告獎等獎項肯定!

  名象數位整合營銷堅信好的創意不僅令消費者留下深刻印象,更能滿足廣告主成效需求。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