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1

2020大中華區艾菲奬得奬名單公布,台灣奧美獲頒2銀3銅

2020大中華區艾菲奬得奬名單公布,台灣奧美獲頒2銀3銅(圖片來源:大中華區艾菲奬)

 
文、圖/台灣奧美提供

  大中華區營銷領域實效指標最高標準,被譽為營銷傳播界奧斯卡的2020「大中華區艾菲獎(Effie Awards Greater China)」公布得奬名單,台灣奧美分別在行銷類和專項類共獲頒2銀3銅。宜家家居IKEA〈為愛留好空間〉更一舉拿下行業類家電家居用品類的銀奬和專項類文化營銷類-流行文化類的銅奬;歐萊德以〈女人心事頭髮知道〉奪得行業類美容&美妝類的銀奬。此次艾菲獎肯定再度展現奧美策略洞察與創意實力,有效協助客戶達成商業成果。

  針對此次獲獎,台灣奧美執行長李景宏表示:「艾菲獎致力於領導和發展實效行銷,每年賽事競爭激烈,實為業界衡量行銷價值最具科學與權威的獎項。我們很榮幸再次獲得肯定,也特別感謝客戶的支持,以及團隊的努力。面對未來,台灣奧美期許持續秉持『創意與實效,雙峰並行』的核心理念,不僅為客戶傳遞品牌理想,更要創造成功的商業成果,讓品牌更有意義!」

  這次獲得銀奬的宜家家居IKEA〈為愛留好空間〉,是以人們生活空間「小」東西「多」,造成生活空間擁擠,以解決人們如何整理的困擾為出發。而整理不是「丟」,是有方法的「收」,透過IKEA系統家具絕佳的收納功能,讓消費者不需要對心愛的事物說再見。當家中眾多物件被聰明收納,不僅空間更大更漂亮,還能展示更多美好回憶。IKEA也希望藉此啟發人們:為你所愛,留好空間,把日子過得漂漂亮亮。

台灣奧美大中華區艾菲奬銀奬&銅奬作品:宜家家居IKEA_為愛留好空間

  另一個銀奬作品歐萊德〈女人心事 頭髮知道〉,在購買關心度高的生髮養髮液的類別中,充滿著功效證明問題解決的傳播訊息,及絕對理性的創意主題。歐萊德是唯一從洞悉女性內心強大但壓力更大的感性訴求切入,重新定位歐萊德咖啡因養髮液,從生髮產品改變為頭皮保養品,從治療品改為預防品,藉此擴大用戶群,帶動生意效果!

台灣奧美大中華區艾菲奬銀奬作品:歐萊德_女人心事頭髮知道


2020年台灣奧美大中華區艾菲奬獲獎名單如下:

● 銀奬 【行業類 家電家居用品類】宜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為愛留好空間〉
● 銀奬 【行業類 美容&美妝類】歐萊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女人心事頭髮知道〉
● 銅奬 【行業類 旅遊觀光類】礁溪老爺酒店〈天后休假中〉
● 銅奬 【專項類 持續成功類】全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從經濟美學到經濟健美學〉
● 銅奬 【專項類 文化營銷類-流行文化】宜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為愛留好空間〉

【關於奧美】
  奧美集團是全球最大整合行銷傳播公司之一,從2012 到2016連續五年獲得坎城全球最佳代理商的殊榮,並於2012、2013、2016獲得全球艾菲最具實效代理商的肯定。成立於1985年,台灣奧美擁有超過500名員工,提供包括品牌廣告、顧客關係管理、公關影響力與社群(Influence & Social)等整合行銷傳播服務。除了台灣以外,台灣奧美團隊也透過廈門奧美,協助中國與跨兩岸的客戶建立強大品牌。更多相關資訊請拜訪台灣奧美網站:http://www.ogilvy.com.tw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