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1

應變,再進化!《布爾喬亞公關顧問公司》鄧耀中執行長獲選2020百大經理人

《布爾喬亞公關顧問公司》鄧耀中執行長獲選2020百大經理人

 
文、圖/布爾喬亞公關顧問提供

  由《經理人月刊》連年策畫的「台灣百大最有價值 MVP 經理人」評選,在上週五(11/27)公告了2020年的獲選名單,其中感謝評審團的肯定,《布爾喬亞公關顧問》執行長鄧耀中在今年度也獲此殊榮。

  今年新冠肺炎為全球商業世界投下震撼彈,《經理人月刊》也以「應變,再進化」作為2020年度評選主軸。在嚴峻環境下,有賴品牌客戶、媒體朋友、協作供應商、以及內部員工夥伴的支持,讓《布爾喬亞公關顧問》的業務表現保持連年的成長;另一面,在長期組織發展的路上也持續革新,助己身與合作夥伴們,在未來的市場中,贏得更多商業影響力。

  2020年時逢《布爾喬亞公關顧問》成立的第六年,正式邁入組織發展的第三發展篇章,不論是組織活化、服務革新、市場拓展上有諸多工程、藍圖待團隊實現,評審團隊的肯定、與市場一路以來的支持,皆是《布爾喬公關顧問》珍視的動力,期待在來年繼續扮演內外部夥伴的「價值共創者」,並在公關顧問產業孕育更多下一代傑出經理人。


鄧耀中執行長 完整得獎感言分享

  首先,非常感謝自週五頒獎典禮後來自四面八方上千個恭喜,受寵若驚之外,亦感到惴惴不安。

  能得到【經理人月刊】的認可並入選【2020年度百大MVP經理人】,對於走過篳路藍縷且依舊如履薄冰的我來說,自然是個莫大的榮耀、也是個鼓勵、更是個提醒。在創業的路途上,不僅要莫忘初衷,還要時刻精進,才能不負眾望與自我期許,尚且不能辱沒了這份榮譽。

  去年(2019)先獲得了【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 - 年度傑出公關公司經營者】的肯定,今年則是【2020 MVP 經理人】,這都要歸功於我們的團隊,謝謝你們答覆了我的召叫、謝謝你們容忍我的幼稚與任性、謝謝你們這麼努力地讓我們被市場看到!比起我自己得獎,當我看到過去一年各位的努力也獲得市場認可而得到【年度案例】、【100 BIG IDEAS】等殊榮,我才是真正的且大大的開心!


  也非常感謝我們每一個客戶,謝謝你們選擇了【布爾喬亞公關顧問】擔任您的形象設計師與商業上的夥伴,能夠在詭譎多變的商場上與您們同行,是我們的榮幸。我與我們團隊會持續努力,養成更多更強大的團隊、鏈結更多更先進的資源,與您們共創價值,造勢、造市!

  謝謝每一位媒體朋友、謝謝與我們一起打拼的協力夥伴,【公關產業】能夠在這個項目上得獎非常不容易,也請持續惕勵我們,開創【PR, The New Sexy】世代!

  謝謝我的家人、謝謝我的股東、謝謝每一位看好與不看好我的朋友們。幸福,是要猛力奪取的。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