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0

Wunderman Thompson Taipei 摘下 Cresta Awards 國際創意獎2金2銀3銅 創下台灣最佳成績


文、圖/Wunderman Thompson Taipei提供

  Cresta國際創意獎為全球的創意競賽,涵蓋領域從設計到廣告及新興數位媒體。其評審團由100位重量級國際創意人組成,在2020年嚴峻的市場考驗下,Cresta Awards稱這些得獎的作品為『創意產業的勝利』。

  Wunderman Thompson Taipei從來自41個國家的競賽作品中,以全國電子–我的百變爸爸、台北捐血中心–捐血地標、癌扶協會–15cm微捐髮三項作品共得到8項入圍,拿下2金2銀3銅,在整個亞太區金獎數排名第3,這些得獎作品讓我們看見廣告不只是廣告,而是能讓社會變得更好的一股影響力。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