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5

達睿思國際傳播諮詢榮獲 2020 SABRE AWARDS「年度消費者公關顧問公司」大獎殊榮!

「達睿思國際傳播諮詢」全球前三大傳播巨擘美商「埃培智集團」(IPG)旗下公關品牌「達睿思國際傳播諮詢」
榮獲SABRE AWARDS(2020亞洲最佳生活消費品領域公關顧問公司)大獎殊榮 !

 
文、圖/達睿思國際傳播諮詢提供

  傳播領域最有影響力、被譽為「公關奧斯卡獎」的亞太區SABRE AWARDS,歷經嚴格審慎的評選過程,於2020年9月24日公布獲獎名單;其中最受矚目的生活消費品領域,由美商埃培智集團(IPG)旗下「達睿思公關國際傳播諮詢」(DeVries Global)脫穎而出,獲得此項大獎的肯定。

「達睿思國際傳播諮詢」,在生活消費等相關領域享有卓越聲譽,
協助許多跨國性品牌發展品牌定位與價值、建立與消費者聯結,
並建立品牌差異化擅長的全方位整合創意行銷服務。

「達睿思國際傳播諮詢」台灣分公司董事總經理劉愛華(Vivian Liu),
協助「達睿思」品牌在大中華區建立拓展,榮獲〈2016中國年度傳播人物〉的肯定;
在她的領導下,展現了在品牌溝通傳播策略、創意、
數位社群媒體、意見領袖合作、議題與危機處理等的傑出專業。

  SABRE AWARDS 是全球最受重視的公關類別授獎單位之一,每年都會在不同地區選出年度最卓越公關公司。主辦單位 Provoke media 對「達睿思國際傳播諮詢」表達了高度的肯定與讚許:「透過不斷超越每一次的挑戰,達睿思國際傳播諮詢在短短幾年內,累積了多元化傳播領的專業以及豐富的客戶服務經驗,不論是美妝保養品、時尚、生活消費、美食旅遊以及3C等相關品牌,並協助客戶發揮了卓越的影響力。尤其台灣地區在董事總經理劉愛華(Vivian Liu)的領導下,展現了在品牌溝通傳播策略、創意、數位社群媒體、意見領袖合作、議題與危機處理等的傑出專業,尤其擅長瞄準 Gen Z 族群溝通品牌訊息,深獲客戶的肯定!」

享有近300年歷史的英國皇室香水品牌FLORIS LONDON
亞洲首發形象旗艦店正式進軍台灣頂級香水市場。
先亞時尚香氛總經理劉盈君、活動代言人張軒睿、
SOGO百貨高層主管出席剪綵儀式;開幕第一個月,
更創造該樓面 number #1 的銷售佳績。

暗黑拳擊健身俱樂部 b-monster 全台首店插旗繁榮的信義商圈,
在社長塚田美樹與代言人張鈞甯共同拓印後,正式啟動,
象徵台灣首店開幕圓滿順利、事業版圖拓展成功!

  在紐約成立已超過40年的「達睿思國際傳播諮詢」,2001年正式成為埃培智集團(IPG)旗下品牌,目前也是全球最大生活消費品集團寶僑家品(P&G)最重要的公關傳播夥伴之一;在生活消費等相關領域享有卓越聲譽,協助許多跨國性品牌發展品牌定位與價值、建立與消費者聯結,並建立品牌差異化擅長的全方位整合創意行銷服務,包含市場數據分析、品牌或產品策略規劃、社群營銷與內容發想,並確切找出時下最具有影響力的代言人、意見領袖、網紅等、在適當時機發揮傳播效益,極大化品牌聲量,成為引領潮流的焦點。主要服務客戶包括P&G寶僑家品(SK-II、OLAY、海倫仙度絲、飛柔、潘婷、沙宣、好自在、歐樂B、吉列刮鬍刀等)、香港惠康百貨集團(頂好Wellcome、JASONS Market Place)、全球最大眼鏡代理集團LUXOTTICA以及可口可樂集團等。

OLAY全新「Air Cream空氣感面霜」上市活動,透過Kevin老師的專業分享,
媒體與KOLs在充滿空氣感雲朵的Party中體驗OLAY Air Cream產品特性。

New Balance 經典574 re-launch campaign。透過四位藝術家的創作,
以及GQ Suit Walk活動,全方位展現品牌精神、以及休閒與正裝的混搭時尚!

【關於達睿思國際傳播諮詢】
  達睿思國際傳播諮詢,總部位於紐約,並于倫敦(達睿思SLAM)、北京、上海、香港、臺北和新加坡增設辦公室。達睿思專精於生活消費品牌行銷與傳播,包括成功與美容、時尚、健康、民生消費品、旅遊及觀光、葡萄酒與烈酒,以及食品與飲料等產業中重要品牌合作。達睿思國際傳播諮詢提供全球無縫接軌的專業顧問服務,同時維持中小型企業的敏感度,及具有隨時保持好奇心,創意性的 “奇異創新” 公司文化,故得以保存快速、敏捷的應變能力,但同時具高影響力的精確性。達睿思國際傳播諮詢為埃培智集團(IPG)的子公司之一。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