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2

『影響力講堂X OMG talk:數位時代的跨世代領導』擁抱敏捷組織文化 創造絕佳員工體驗

『影響力講堂X OMG talk:數位時代的跨世代領導』擁抱敏捷組織文化     創造絕佳員工體驗

文、圖/宏盟媒體集團提供

  由OMG宏盟媒體集團、江華教育基金會與未來教育發展協會共同合辦《2020影響力講堂X OMG talk》系列講座,第二場於8月28日假T-Power 講堂盛大舉行,以「數位Z世代  數位新經濟」為主題,隆重邀請到IBM全球企業諮詢服務事業群總經理吳建宏擔任主講者,以實務經驗為例,分享IBM如何運用數位科技與媒體,領導數位原住民(Digital Native)勝任顧問,同場由宏盟媒體集團執行長黃麗萍擔任與談者,與吳建宏總經理一同帶領觀眾探索面對跨世代人才管理,如何整合「X、Y、Z世代」,建構更強大的智慧企業,正面迎接這股跨越三個世代以上的改變與挑戰。

  吳建宏總經理以過去IBM歷經多次內部轉型為例,分享數位時代下,IBM於工作環境、工作方式到溝通工具上與時俱進的改變,以及IBM如何迎接數位原住民的溝通模式,包含創立「阿宏之聲」以直播的形式與員工進行溝通,並且運用即時通訊軟體執行遠端會議,進而點出企業需保有成長心態(Growth Mindset),擁抱敏捷新思維,接受數位轉型並善加運用數位工具提升員工體驗。更不吝分享IBM打造敏捷型組織所秉持四大重點「自我組織」、「跨部門決策」、「持續進步」、「持續學習」及六大要素「協同合作」、「開誠佈公」、「自我激勵」、「當責」、「負責」、「引領改變」,強調領導者需先制定策略並以身作則,掌握跨世代溝通,方能達到成功的跨世代融合及企業轉型。

  黃麗萍執行長則強調,「行動力」為企業塑造敏捷和正向思維不可或缺的先決條件,領導者需以自身的工作方式和態度展現行動力,同時也鼓勵Z世代,持續保有求知慾和創造力,並盤點自己的特質與優勢,有助於自我提升的競爭力。

  吳建宏總經理與黃麗萍執行長皆認為數位時代下企業需保有危機意識不斷進步,並持續增強員工體驗及參與感,強化跨世代員工的向心力,將不同世代的技能結合創新思維,方能打造最具競爭力的跨世代團隊,也為「數位Z世代  數位新經濟」主題演講下了最佳的註解。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