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6

IAA Global Virtual Conference 10月舉行 唐鳳應邀演講


文、圖/IAA國際廣告協會台北分會提供

  2020年COVID-19引發了前所未有的全球經濟停滯,世界產業面臨破壞式創新,然而,這場危機也加速產業的轉型為經濟帶來重製,創造出全新的態勢。為提升品牌成為經濟振興的引擎,共同培養行銷傳播業和中小企業領導者將危機化作轉機,並通過品牌創造力及創新,建立DTC的品牌世界。

邀請您一同齊聚線上論壇-Creativity 4 Better,共創更美好的生活。

論壇內容:

• 提升全球行銷傳播行業的戰略和經濟重要性
• 如何建立DTC業務方面思想領導力
• 當進入後疫情時代的「新常態」,該如何重新點燃經濟

IAA Global Virtual Conference-Creativity 4 Better
主題:BRANDS:THE ENGINE FOR ECONOMIC REVIVAL
Building Direct-to-Consumer Success in the"New Normal"
大會日期:2020.10.27-10.28(每日 19:00 - 22:00)

IAA 特別邀請 政務委員唐鳳 擔任國際講師
分享主題-Digital Social Innovation:Taiwan Can Help

重量級講師陣容及購票資訊:https://buff.ly/2GEgCth


10.27-10.28誠摯邀請您與我們一同齊聚線上!
IAA Creativity 4 Better 共創更美好的生活!
活動洽詢:iaataipei@taaa.org.tw 李小姐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