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1

疫情期間亞洲網紅行銷活動顯著提升 CastingAsia發表2020年亞洲網紅行銷報告


文、圖/AnyMind Group提供

  CastingAsia為AnyMind Group旗下娛樂科技業務的一部分,公司發布了一份報告,匯合了COVID-19期間東南亞、香港、台灣和日本的企業進行網紅行銷活動的策略變化。

  當2020年3月世界衛生組織宣布COVID-19成為全球大流行病時,通過CastingAsia平台進行網紅行銷的品牌宣傳活動增加了85%,而關注企業社會責任及關係公共事項相關(例如:社會疏離和提高人們對新型冠狀病毒的安全性和預防措施的認知)的網紅行銷活動則增加了130%。

  2020年亞洲網紅行銷概況報告內容涵蓋柬埔寨、香港、印尼、日本、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台灣、泰國和越南。  

  針對2019年9月至2020年8月的1300多個網紅行銷活動的分析顯示,包括遊戲和電子商務業務在內的數位品牌在2020年4月至2020年6月展開了更多的網紅行銷活動,其餘大多數企業則從2020年7月開始恢復了網紅行銷活動。

  報告旨在幫助行銷人員在網紅行銷中作更明智的決定,並推動區域性的網紅行銷教育,終望能促進行業內發展更具影響力和效率的網紅行銷活動。報告利用了來自CastingAsia平台中170,000多個網紅的數據,以及參考過去一年在整個亞洲進行的1,300多個網紅行銷活動。以下將顯示的所有數據在發布日為止均為準確。

如欲知報告詳情,請點這裡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