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9

愛奇藝國際與Acqua Media展開合作 強化程序化影片廣告業務

 
文、圖/AnyMind Group提供

  AnyMind Group旗下的香港程序化廣告平台公司Acqua Media今日欣然宣布與影片媒體平台愛奇藝國際站(iQIYI International)建立合作夥伴關係,將受歡迎的亞洲影片帶給國際觀眾。此次合作將使愛奇藝國際站能夠為其平台實施程序化影片廣告。

  愛奇藝的原創內容在東南亞地區廣受歡迎,並受到《FOURTRY》、《劍王朝》、《成化十四年》、《民國奇探》、《民初奇人傳》等觀眾的關注。此外,公司最近同時在青春有你偶像團體的入選之夜,以中文、英文和泰文推出其熱門綜藝節目《青春有你(第二季)》,有效地打破了製作和觀看過程中的文化和語言障礙。截至推出當週結束,愛奇藝國際站App的用戶數量週環比增長了125%。在其播放期間,與《青春有你(第二季)》相關的Hashtag在Twitter上包括亞洲、歐洲、南美和北美的15個國家和地區中出現了400多次,成為網絡熱門話題,這標誌著亞洲原創內容在全球市場上的普及。

  為了進一步推動增長,雙方通過供應方交易平台Acqua360,追蹤、管理並優化愛奇藝國際站在馬來西亞和中國以外所有地區的大量影片廣告。

愛奇藝國際總部位於新加坡,提供點播影片媒體服務,
為國際觀眾提供最受歡迎的汎亞娛樂節目

  作為一個多功能的管理平台,網站發布商可以通過Acqua360整合、管理和跟踪所有SSP和廣告網絡中的收入,Acqua360還為網站發布商提供不同管理功能,包括AdAsia Tag Service -一種用於影片和展示廣告的單標籤解決方案,以及自動優化廣告展示位置、分析流量、優化收益以及第三方廣告驗證工具等等的功能,使愛奇藝國際站能夠更好地利用其影片內容獲利。該公司還將利用AnyMind Group在各地區的私人市場合作夥伴來擴展東南亞的程序化廣告業務。

  AnyMind集團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Ben Chien表示:「與像愛奇藝國際站這樣具有遠見的公司合作意味著我們能夠採用新的方式來支持網站發布商,以吸引更多的廣告商和受眾。我們全力支持愛奇藝國際站,協助其釋放全球程序化影片廣告的進一步潛力,並通過Acqua Media向廣告商提供程序化產品而感到自豪。」

  愛奇藝國際站副總裁兼海外廣告業務負責人Frankie Fu表示:「愛奇藝國際站擁有100%亞洲版權和原創內容,自去年6月推出以來,在東南亞迅速發展。除了用戶規模的快速增長外,高品質的內容還為品牌創造了更安全的廣告環境,這受到許多品牌主的青睞。私人市場交易(PMP)是他們最受歡迎的交易模式之一,Acqua Media在PMP模式有著豐富的運營經驗和先進產品技術,我們期待與Acqua Media緊密合作,通過PMP模式來促進我們在東南亞的增長。」

  廣告客戶可以通過AdAsia Digital Platform上的Deal Discovery連接愛奇藝國際站的廣告庫存,AdAsia Digital Platform是一種自助服務平台,使廣告客戶和代理商可以查找和整理展示廣告及影片廣告的庫存,並通過AdAsia Premium Marketplace建立私人市場(PMP)交易。

【關於Acqua Media】
  成立於2013年的Acqua Media為優質網絡媒體及應用程式開發商提供程序化廣告供應方技術及優化服務,在香港、台灣、中國及澳洲與超過252個網站媒體,每月平均創造超過83億的曝光量。

【關於愛奇藝國際】
  愛奇藝國際總部位於新加坡,提供點播影片媒體服務,為國際觀眾提供最受歡迎的汎亞娛樂節目。愛奇藝國際提供廣告支援和VIP訂閱服務,播放優質的電視連續劇、電影、綜藝節目和動漫,備有當地語言和字幕;並採用尖端技術。愛奇藝國際還通過SaaS合作夥伴關係將其技術提供給其他娛樂服務。您可以通過iQ.com和該應用在任何設備上使用iQIYI International。愛奇藝國際由愛奇藝公司(納斯達克股票代碼:IQ)擁有。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