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9

2020台灣4A創意奬結果出爐,台灣奧美獲頒5金、6銀、4銅、12佳作,勇奪「年度廣告代理商」

2020台灣4A創意奬奧美得奬團隊


 文、圖/台灣奧美提供

  台灣具有國際性影響力的高標準專業廣告獎《4A創意獎》於9月25日舉辦頒獎典禮,台灣奧美創意團隊共獲頒5金6銀4銅12佳作,充分展現奧美對於數位創意、社群溝通、影片廣告、促銷行銷、整合行銷溝通等多元領域完整的創意能力,並以全場最多得奬作品獲得最高總積分榮登「年度廣告代理商」,再度證明奧美優越的整合行銷傳播實力和豐沛的創意能量。

  對於這次4A創意獎的得奬結果,台灣奧美集團執行長李景宏表示:「今年因為疫情的影響帶來很大的挑戰,奧美能獲得如此亮眼的成績要特別感謝客戶最大的信任和支持,讓我們無論在數位、社群、影片、整合行銷等各種型式上,能以更多元的創意型式做最大發揮,為客戶達成品牌傳播任務。也要感謝奧美團隊共同攜手合作,在面對時間和資源的各種限制挑戰上,能突破框架堅持創造出最具有影響力的作品,足以證明奧美以客戶需求為中心的整合獲得最大成效。面對未來,我也期待奧美團隊與客戶能在國際舞台上,攜手再創更多耀眼佳績!」

2020台灣4A創意奬奧美得奬創意團隊

  這次獲頒五大金奬的作品為大亞電線電纜一舉囊括三個金奬,分別為〈時代篇〉〈日常篇〉榮獲「最佳影片廣告文案獎」金奬及〈日常篇〉獲得「最佳長秒數影片廣告奬」金奬;礁溪老爺〈天后休假中〉則榮獲「最佳社群溝通創意獎」金奬;宜家家居〈IKEA Love Collection〉則獲頒「最佳影片廣告獎」金奬。另外,〈全聯經濟健美先生養成日誌〉榮獲最佳社群溝通創意獎銀獎、 礁溪老爺〈天后休假中〉榮獲最佳數位創意獎銀獎、宜家家居〈IKEA 名畫收納〉榮獲最佳展示型廣告獎銀獎、BenQ〈我們的練習曲〉榮獲最佳數位擴散影片創意奬銀奬、〈大亞電線電纜 時代篇〉榮獲最佳長秒數影片廣告獎銀獎。

  台灣奧美也在數位獎項有許多斬獲,總計贏得包括數位創意、數位擴散影片、數位互動、社群溝通、展示型廣告、科技應用等十二個獎項,充分展現創意結合數位的卓越成果。

台灣奧美2020《4A創意獎》得奬作品名單:

● 最佳影片廣告獎金獎: 宜家家居IKEA Love Collection
● 最佳社群溝通創意獎金獎:礁溪老爺 天后休假中
● 最佳影片廣告文案獎金獎:大亞電線電纜 時代篇
● 最佳影片廣告文案獎金獎:大亞電線電纜 日常篇
● 最佳長秒數影片廣告獎金獎:大亞電線電纜 日常篇
● 最佳社群溝通創意獎銀獎:全聯經濟健美先生養成日誌
● 最佳數位創意獎銀獎:礁溪老爺 天后休假中
● 最佳展示型廣告獎銀獎:宜家家居IKEA 名畫收納
● 最佳數位擴散影片創意奬銀奬:BenQ 我們的練習曲
● 最佳長秒數影片廣告獎銀獎:大亞電線電纜 時代篇
● 最佳影片系列廣告奬銀奬:全聯經濟健美學
● 最佳短秒數影片廣告奬銅奬:全聯經濟健美學
● 最佳上市廣告獎銅獎:全聯 牙膏蛋糕
● 最佳影片系列廣告獎銅獎:太古可口可樂/可口可樂基金會/兒福聯盟《我有我的霸免權》反霸凌爸媽陪伴計畫 「不理他們篇、你太懦弱篇、你做了什麼篇、跟老師說篇」
● 最佳促銷創意獎銅獎:礁溪老爺 天后休假中
● 最佳長秒數影片廣告獎佳作:BenQ 我們的練習曲
● 最佳促銷創意獎佳作:全聯經濟健美學
● 最佳整合行銷溝通創意獎佳作:宜家家居 IKEA在台灣25週年 有了台灣名字 我們更像一家人
● 最佳整合行銷溝通創意獎佳作:全聯經濟健美學
● 最佳整合行銷溝通創意獎佳作:礁溪老爺 天后休假中
● 最佳數位互動創意獎佳作:相信音樂《何妨》
● 最佳數位互動創意獎佳作:礁溪老爺 天后休假中
● 最佳數位擴散影片創意獎佳作:龍騰文化 老師的作品展
● 最佳社群溝通創意獎佳作:宜家家居IKEA 名畫收納
● 最佳社群溝通創意獎佳作:全聯 今天下午三點我要去看牙齒
● 最佳社群溝通創意獎佳作:全聯 牙膏蛋糕
● 最佳科技應用創意獎佳作:相信音樂《何妨》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