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30

格威傳媒入選天下雜誌2020「快速成長100強」 格威傳媒集團執行長鄭儼驥期許集團穩健成長 持續發光發亮

 

格威傳媒集團執行長鄭儼驥

文、圖/先勢行銷傳播集團提供

  天下雜誌日前公布2020「快速成長100強」名單,格威傳媒首度擠入排行榜之列,成績表現亮眼。天下雜誌獨家調查快速成長企業100強以2017至2019年間,營業收入範圍落在1億至100億區間,連續3年獲利正成長為篩選條件,找出隱身在台灣2000大企業裡,穩定獲利、表現亮眼的100強精銳部隊。在今年新冠疫情持續蔓延全球之下、中美貿易戰引發的科技戰及金融戰等,全球經濟遭遇到前所未有的衝擊,格威傳媒此時入選100強代表著這三年集團穩定的成長,格威傳媒集團執行長鄭儼驥也期許未來集團的發展更具前瞻性及國際化。

  格威傳媒集團執行長鄭儼驥表示,集團能夠這三年穩定的成長,主要在於格威把旗下五家各別具有特色的公司:聯廣傳播集團(綜合廣告事業)、光洋波斯特國際展覽(策動·展會)、先勢行銷傳播集團(PR公關)、安益國際集團(大型活動·展會)、米蘭營銷策劃(數位行銷)積極集合在一起,拉上一條互助互利的延長線,讓他們發揮綜效,發光發亮。

  在博報堂集團收購格威傳媒之後,執行長鄭儼驥表示他將扮演博報堂和格威之間的橋樑,持續與博報堂集團做業務拓展及內部溝通的整合,為台灣的客戶帶來全新的國際視野與協助海外市場拓展,也將提升更全面性的整合行銷傳播服務,讓格威傳媒集團在台灣市場展現整併後的實力,繼續穩健成長展現業界影響力。

【關於博報堂

  博報堂成立於1895年,是全球十大整合營銷解決方案公司。公司在20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50多家辦事處,與3000多個客戶保持長期合作,某些合作關係甚至持續長達60多年。憑藉著國際一流的研究方法以及大數據和數字專業知識為合作的每位客戶提供創新、富有創意的解決方案。博報堂以其非凡創意而聞名,國內外獲獎無數,是家深具創意優勢的公司。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