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6

慶祝成立17週年,PIXNET運動會活力滿滿

PIXNET喜迎成立17週年,以校園運動會為主題,全體同仁一起慶祝。
 
文、圖/PIXNET提供

  PIXNET 旗下的痞客邦網站於 2003 年創立,是台灣流量最大的社群媒體,公司員工數更達到百人規模。今年 9 月,PIXNET 歡慶成立 17 週年,特地在公司內舉辦慶祝活動,將會議區改造為「X學院」運動場,同仁相互合作並挑戰關卡成功,就能參加禮券和現金抽獎,現場歡呼聲不斷。

  每年 9 月的創立週年活動,是 PIXNET 內部凝聚和同樂的時刻,每年主題都精心構思,繼去年的海洋派對,今年以校園運動場為佈景,包含大片綠草地、球場及跑道,處處充滿年輕活力氣息。現場設計了4個關卡讓 PIXNET X-men (員工暱稱)挑戰,分別要發揮 X-men 的精神,包含跨界合作、延展發揮、無限創意、不斷連結,才能順利闖關,不但考驗腦力也充分運動四肢。此外,當天也贈送每位同仁 PIXNET 運動帽、運動背包,鼓勵日常多多到戶外活動,有益身心健康。

PIXNET 執行長周守珍、創辦人暨
社群營運部副總經理劉昊恩一同切下17週年蛋糕。

  PIXNET 執行長周守珍、創辦人暨社群營運部副總經理劉昊恩在當天共同切下生日蛋糕,期許公司持續成長茁壯。周守珍表示,疫情之下,2020 年對於數位產業是具挑戰性的一年,PIXNET 站穩腳步,近期業績營收逐月成長,身為執行長,她對於 2020 下半年整體營運抱持樂觀,並由衷感謝公司同仁們的齊心努力。

PIXNET 設計四道趣味關卡,考驗合作默契。

【關於 PIXNET】
  PIXNET 創立於2003年,2006年成立「優像數位媒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並於2007年加入城邦媒體控股集團。是一間以社群為核心的科技公司,旗下主要服務包含:痞客邦、PIXinsight、PIXmarketing。秉持著「Guide to SMART Life」的企業願景,期許讓每個人都享受到更豐富、更聰明的生活體驗。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