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0

Wavemaker 媒體庫啟動全球多元化與包容性行動


文、圖/Wavemaker提供

  Wavemaker Global CEO Toby Jenner ,宣告啟動全球多元化與包容性行動(Global Diversity and Inclusion Vision & Action Plan)。Wavemaker在全球88個市場擁有7,200名專業人才,相信藉由注入D&I文化,鼓勵每位員工展現個人特質,並讚揚多元不同立場的觀點,對員工參與度,以及公司忠誠度都將提升,整體團隊更能因此創造最佳思維, 這些在目前與未來都能持續競爭優勢的關鍵所在。

  Wavemaker D&I願景在於"擁抱多元,尊重每個人的特性,並傾聽他們的意見及立場"(Wavemaker embraces all kinds of difference - different voices, the other angle, the counter point),並依此提出對實現D&I的五大承諾,在全球各辦公室落地執行,且依各地狀況設定可衡量目標進度,以達到實際進展。

  Wavemaker期望打造所有員工都能得到歸屬感的工作環境;藉由整合「多元與包容」(Diversity & Inclusion)和「企業責任」(Corporate Responsibility)的永續發展, 讓所有員工享有足夠的支持和資源,實現創造力和發揮真實潛力的職場。

【關於Wavemaker 媒體庫】
  Wavemaker相信,在任何時候總有更好的增長方式。通過媒體、內容和技術的結合,我們重塑消費者決策和體驗,激發增長。Wavemaker在強大的消費者資料推動下,瞭解行銷可在何時何地、以何種方式為品牌贏得更多銷售。Wavemaker在全球88個市場的7,200名員工擁有深厚的專業知識,我們充滿信心和勇氣,為世界領先品牌和企業解鎖增長的奧秘。我們是WPP全球媒體投資管理公司GroupM的一部分。更多關於Wavemaker的信息,請參閱:https://wavemakerglobal.comhttps://www.facebook.com/WavemakerTaiwan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