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3

渣男Taiwan Bistro X Trio三重奏調酒教父加持全新12款必喝調酒歡慶【台中勤美七渣】隆重開幕

【水果妹】

文、圖/渣男Taiwan Bistro提供

  2016年創立的「渣男Taiwan Bistro」標榜「台式居酒屋」風格,將道地的台式滷味變得時髦,一陣渣男炫風席捲台北,不到四年已擁有6間分店,2020年正式進軍台中,店內手拌干絲、薑汁番茄、台式伊比利、彈牙嫩皮等皆為人氣招牌,同時也販售著各式各樣的酒品與滷味做搭配,從精釀啤酒到各種渣男特調,或是進口洋酒及日本酒一應俱全,讓社區的客人到渣男小酌,在夜幕中享受微醺,感受生活中的美好,今年暑假,特別邀請到「Trio三重奏」創辦人,同時也是台灣調酒界的代表人物,「調酒教父」王靈安老師為渣男量身打造12款全新調酒,首推這杯【渣男烏梅醉 280元】嚴選70年老店黃長生中藥行的烏梅湯與琴酒混合,加入桂花蜜、氣泡水,最後再用洛神蜜餞裝飾,這杯屬於大人口味的烏梅汁,是在渣男享受台式經典滷味的必搭飲品,另外,慶祝渣男前進中台灣,【台中勤美七渣】為台中宵夜場增添了一抹台味,臺中為珍珠奶茶發源地,以此為靈感創造的【大奶微微 120元】,結合用龍眼木炭培的鐵觀音茶與伏特加,作出有趣、好看又很有風格的SHOT,其他【這個我可以】、【妹仔】等多款極具台灣復古味道調酒,展現台味的最高境界!

渣男X三重奏酒單

勤美七渣店

勤美七渣


教父級調酒讓渣男渣出新高度

  提到台灣創意調酒先驅一定會想到「王靈安」老師,擁有超過40年的調酒經驗,多年來致力推廣品酒文化,2009年創立「Trio三重奏」,人氣始終居高不下,陸續開的「Trio Café」與「Trio Bitters」,皆為台北人氣餐酒館,王老師說:「好喝的調酒重點不在技巧花俏,而是調酒師累積的經驗厚度,能讓來的客人喝到適合自己並符合需求的調酒,酒本身擁有足夠的香氣且層次口感也是品味重點,同時還得在舒適的地方品飲,這樣才能造就一杯調酒的美好回憶。」渣男Taiwan Bistro為了將台式居酒屋的概念呈現的更完整,特別請到王靈安老師量身打造12款渣男特調,老師對於調酒的食材挑選也十分講究,例如:【渣男烏梅醉 280元】琴酒作為基酒,選用大稻埕超過一甲子老店「黃長生中藥行」的烏梅湯混合,加入桂花蜜、氣泡水,最後再用洛神蜜餞裝飾,將酒體大口喝下,接著把洛神蜜餞送入口中與酒體融合,酸甜甘口微醺的滋味帶出茶的芳香,飲的是人生滋味不是酒!【這個我可以 280元】以茶入酒,將阿薩姆茶香帶入伏特加中,用茶帶出濃淡富變化的滋味,加入檸檬汁、糖水shake後倒入氣泡水,風味、香氣都很清新,也好容易入口。嚴選南投日月潭紅玉為基底設計出【猛呷楊桃冰 260元】搭配伏特加,以茶香調和酒感,加入鹹楊桃汁,清新爽口卻又記憶點十足的一款台灣味調酒。【醉美人 260元】杯中先以蔓越莓汁打底,伏特加、蘭姆酒、琴酒、台灣玉荷包所釀造的龐尼維爾荔枝酒及檸檬汁shake混合後加入杯中,在荔枝香甜味中卸下防備,夢幻的少女調酒,後勁十足!【莫忘中出 260元】深水炸彈2.0進化版,杯中倒入台灣啤酒,shot杯中加入鹹甜的客家桔醬混合伏特加,丟入shot杯後炸出滿溢的台灣味。【不要不要 120元】檸檬切片後撒上白細砂糖與研磨咖啡粉,杯中倒入冷凍龍舌蘭,杯口擺上薄檸檬片,喝前先將檸檬片包著糖與咖啡嚼出汁,再一口喝下Tequila,濃烈的酒香立馬擴散到全身。【軟糖 120元】用波本威士忌當基酒,使用新鮮百香果泥搭配,最後以軟糖裝飾,入口滿滿是百香果的酸甜滋味,隱約帶有波本的氣味,幾乎讓人沒有感覺酒氣,但卻後勁十足!【紅衣小女孩 120元】用南投日月潭紅玉茶與伏特加調出紅玉茶酒,漂亮的琥珀色澤一口飲下,再以蘇澳的百年老店羊羹中和口中酒感,茶香與酒香在口中完美的調和。因應台中是珍珠奶茶發源地,也特別設計了一款【大奶微微 120元】以伏特加為基底,用茶香濃郁的鐵觀音與鮮奶調和,再加入珍珠,成了視覺與味覺都有趣的一杯Shot,來慶祝台中勤美七渣開幕。【愛的喇吉 120元】蘭姆酒shot搭配金桔蜜與檸檬汁一口喝下,淡淡蜜香稍微淡化了濃烈的酒感,這12款調酒展現了的渣男品牌樣貌,在酒中融入不少台灣在地特色,王老師設計的酒單,細膩又充滿故事,讓每個到「渣男Taiwan Bistro」的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適合的調酒。

【渣男烏梅醉】

【軟糖】

【醉美人】

SHOT一組


以台式居酒屋為主題 展現輕鬆時髦的台味餐酒美學

  日本人把居酒屋或有提供酒精飲料的大眾餐廳稱為酒場,「渣男Taiwan Bistro」創辦人Tony致力打造屬於台灣人的餐酒館,將宵夜常見的台式滷味、家常小菜拿來佐酒,店內裝潢也很考究,捨棄華麗設計,使用回收材料製成的木桌椅,花盤瓷器盛裝餐點,舒適的台味、復古的空間勾起5、6年級生回憶,也帶年輕一代掉進時代漩渦中,讓每個角落充滿著故事;滷菜的調味混合了台式與客家風味的醬味風格,簡化複雜的香料,凸顯食材原味,在佐料與沾醬上做出變化,提升每種滷菜的味覺層次,【滷味拼盤 360元】當天有什麼就拼什麼,一盤就能嚐盡渣式滷味風格,【豬尾巴 120元】豬尾巴滷透後輕烤至表皮酥脆,Q彈的表皮輕烤後不但會有淡淡焦糖香,還會有桶仔雞雞皮的黏糯口感,豐富的膠質滑而不膩、鮮糯潤腴,滿口生香,【手拌干絲60元】有別於外界對干絲的清爽印象,選用四角豆干切成條狀再加入辣椒與蒜苗,是道鹹香夠勁的下酒菜,【大腸包小腸120元】薄透好入口的腸衣包裹著軟中帶Q勁的糯米,配上一口鹹香的香腸,口感非常有層次,淋在上頭的甜辣醬使口味更加完美,在「渣男Taiwan Bistro」有酒有小菜,可以恣意傾吐、舒坦自在的與聚在這裡的人們交朋友,用樸實的台灣滷味配酒佐人情味,這就是屬於渣男輕鬆時髦的台式餐酒美學!「台中勤美七渣」帶著王老師設計的調酒與渣男滷菜,呈現最Chill的北部台味給台中的朋友。

勤美七渣啤酒

滷味拼盤

渣男勤美七渣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