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7

全球最大數位戶外公益活動 #OurSecondChance

#OurSecondChance_Taiwan

文、圖/世界戶外廣告組織提供

  7月27日,世界戶外廣告組織(英文"World Out of Home Organization",簡稱"WOO")正式發起主題為"#OurSecondChance #當我們有第二次機會"的全球數字戶外廣告活動。

#OurSecondChance_Taiwan

  英國廣告公司 New Commercial Arts 接受世界戶外廣告組織所托,為活動提供創意,數字戶外創意團隊 Grand Visual 則負責處理內容的製作和分發。與此同時,活動也得到了世界各地媒體主以及各國行業協會的支持,預計參與活動的媒體資源總價值高達 2500 萬美金。

#OurSecondChance_Taiwan

  世界戶外廣告組織主席 Tom Goddard 表示,"’#OurSecondChance #當我們有第二次機會’以一種客觀中立無黨派的方式來呈現一個後疫情時代的新世界,強調為世界各地的公民提供了一個在疫情之後重新來考慮自己優先事務和理想願景的機會。"

#OurSecondChance_澳洲

  "New Commercial Arts 策劃了這一場非常精彩的公益廣告活動,它不僅是以最讓人耳目一新的方式來向人展示整個戶外廣告行業,也藉此告知廣大廣告主和代理商,在後疫情時代當商業重新開放之時,戶外仍稱得上是唯一真正意義上的全球性大眾媒體。"

#OurSecondChance_倫敦

  New Commercial Arts 的首席創意官 Ian Heartfield 認為,"這是一個來自世界戶外廣告組織這樣一家大型國際組織的創意任務,在此關鍵時刻,在這樣一個全球性的舞臺上,這給了我們一個絕佳的機會來告訴人們,戶外媒體仍然具有超強的傳播能力。"

#OurSecondChance_荷蘭

  Grand Visual 的 CEO Neil Morris 覺得,"世界各地數字戶外屏幕的質量與獨特性使得戶外成為了可以大規模覆蓋全球受眾的理想媒體。可集中控制的內容本地化與畫面處理可以確保對內容質感的掌控,在各種不同的數位戶外環境中最大化地實現創意效果。"

#OurSecondChance_南美

  "#OurSecondChance #當我們有第二次機會"數位戶外廣告活動七月底於歐洲、南北美、非洲、亞洲、遠東包括中國、台灣和澳洲等地區展開。支持活動的戶外媒體主包括清晰頻道、全球戶外、海洋戶外、Stroer、Outfront、oOh!媒體、LIVE BOARD 等,台灣前線媒體、偉嘉數位媒體與星合媒體亦共襄盛舉,為世界公益盡份心力。

#OurSecondChance_波蘭

  除了大型的數字戶外發布,"#OurSecondChance #當我們有第二次機會"的主題社交媒體活動也將同步進行,吸引人們通過社交媒體來參與投票,探索消費者對後疫情時代世界所面臨之選擇與機會的態度和看法。

#OurSecondChance_北京地鐵

【關於世界戶外廣告組織】
  世界戶外廣告組織(World Out Of Home Organization,簡稱 WOOHO)的前身是 FEPE International, 由 Jacques Dauphin 在 1959 年成立於法國。

  從最初大家熟知的歐洲戶外廣告聯盟開始,我們組織的目標就是希望成為"戶外協會中的協會",提供一個全球各國戶外從業者與協會的交流平臺。

  最開始 FEPE 的都是來自歐洲的會員,在最近的 15 年裡我們已經發展成為一個真正的全球化的戶外聯盟。

  因此,在 2019 年,FEPE International 正式更名為World Out Of Home Organization,中文譯名為世界戶外廣告組織,以體現我們目前會員遍佈全球的藍圖,以及對全球戶外產業與日俱增的影響力。

  現今,世界戶外廣告組織是註冊在瑞士蘇黎世,運營總部設在英國倫敦;註冊會員超過 100個,分佈在五大洲的40個國家。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