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5

台灣奧美「海的迫降」酷夏水趴活動熱鬧開趴

台灣奧美「海的迫降」 酷夏水趴活動熱鬧開趴!

文、圖/台灣奧美提供

  台灣奧美集團福委會精心規劃的夏日水上活動-「奧美.海的迫降」於周末前的夜晚隆重登場,地點特別選在洛德城堡水上樂園,就是要讓同仁在酷暑中清涼一夏。今年為配合防疫採用實名制,入場時特別要求全體同仁配戴口罩、噴酒精、量體溫,確實做好防疫措施。當晚除了邀請熱情的DJ玩轉音樂炒熱現場氣氛,奧美實習生們更帶來青春洋溢載歌載舞的精采表演,不僅為現場注入年輕活力,也為這場夏日水上活動揭開序曲。

  奧美集團每年都會在最酷熱的八月舉辦夏季Happy Hour-水上活動,讓員工利用周末前的夜晚提早迎接假期,盡情放鬆享受夏夜的音樂、沁涼的啤酒、Buffet美食和好玩的團體水上競賽。今年水上競賽則規劃了「滑啤酒接力賽」、「水上躲避球」和「浮船擺POSE」等遊戲,每一個項目都非常考驗團隊的靈活反應和合作默契,更以一天的榮譽假做為冦軍大奬,讓奧美的帥哥美女盡情展現出最有活力和團隊力的合作精神。

  整個活動中,奧美實習生的表演特別吸引全場目光,除了有旗袍辣妹碰上小天鵝產生中西合璧的驚奇火花,更有迪士尼動畫人物變身大跳街舞。實習生熱情的勁歌熱舞表演也瞬間嗨爆全場,為夏夜水趴帶來另一波歡樂高潮。

  最後總冠軍在八組分隊激烈對戰後由世紀奧美公關組成的「海明Wei」戰隊獲勝,也全組獲得奬金和員工假一天。最後現場節目尾聲再交棒給DJ,也在電音舞曲和絢麗燈光下,為奧美人的水趴在酷夏的夜晚劃下圓滿句點。

【關於奧美】
  奧美集團是全球最大整合行銷傳播公司之一,從2012 到2016連續五年獲得坎城全球最佳代理商的殊榮,並於2012、2013、2016獲得全球艾菲最具實效代理商的肯定。成立於1985年,台灣奧美擁有超過500名員工,提供包括品牌廣告、顧客關係管理、公關影響力與社群(Influence & Social)等整合行銷傳播服務。除了台灣以外,台灣奧美團隊也透過廈門奧美,協助中國與跨兩岸的客戶建立強大品牌。更多相關資訊請拜訪台灣奧美網站http://www.ogilvy.com.tw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