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8

「長假」16日經典登場 竹野內豐大師級琴藝 木村拓哉驚呆全都錄 電影「比悲傷」導演林孝謙強推「東京愛情故事」女性勇敢追愛影響創作

八大日劇「長假」劇中,木村拓哉飾演失意的鋼琴家,與過氣的模特兒山口智子,互相扶持因而產生情感

文、圖/八大電視提供

  八大戲劇台本週日(16日)晚間10點,經典日劇「長假」重現登場,並一次連播兩集,滿足觀眾粉絲的期待。木村拓哉在劇中飾演失意的鋼琴家,扮演山口智子不務正業的弟弟竹野內豐,有場戲他坐在鋼琴前隨性彈奏,展現精湛的琴藝,站在旁邊的木村拓哉看得一臉驚呆,兩大男神逗趣對比,成了劇情中的經典橋段。

八大日劇「長假」木村拓哉、山口智子合作演出

八大日劇「長 假」木村拓哉首部擔綱男主角的代表作品,與山口智子合作演出

  八大電視在今年暑假打出韓、日兩大系列經典「劇」作,7月推出充滿懸疑驚悚的「OCN劇場」,緊接8月則是重溫純愛日劇,讓觀眾回味當年掀起的哈日風潮。16日推出的經典日劇首推「長假」,由木村拓哉、山口智子、竹野內豐、松隆子、稻森泉及廣末涼子等演出,黃金陣容堪稱不可能再現的夢幻組合。除了卡司一時之選,幕後編劇北川悅吏子,繼寫出「愛情白皮書」代表作之後,「長假」更把他推向劇作家的頂尖地位。

八大日劇「長假」經典作品重登螢幕

八大日劇「長假」

  知名廣播名人光禹,日前在主持的電台節目,與擔任八大電視經典日劇宣傳大使的炎亞綸大談日劇,分享那些年曾一起追過的日劇,並重溫當年的熱門主題曲,瞬間引起聽眾熱烈共鳴,電台粉絲團瞬間吸引超過2千多位網友熱烈回響討論,一小時的節目,擠破1萬2千人觀看直播。網友紛紛留言:「天啊,當年的日劇回憶全部回來了」、「長假不只是記憶的美,也是生活裡的記憶!」、「想起跟媽媽一起追日劇的歲月」。

八大日劇「東京愛情故事」距今29年的經典作品,
女主角為鈴木保奈美

賣座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導演林孝謙,推崇經典日劇「東京愛情故事」,
尤其女主角勇敢追愛,對他撰寫女性角色有所影響。

  而這次八大電視規劃的系列經典日劇作品,也吸引不少創作者熱情回應分享。賣座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導演林孝謙,他註解日劇,是愛情經典、也是對愛的嚮往。而他自己印象最深刻的戲劇則是「東京愛情故事」。他說,故事裡有一個強而有力的女主角「赤名莉香」,她勇敢追愛,對完治說出她自己內心的看法,表達自己的愛情觀,這對他創作撰寫女性角色上有著影響。林孝謙不僅推崇這部經典佳作,如果有機會合作日劇女星,鈴木保奈美會是他的不二人選,因為她迷人,並且是時代女性的象徵。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