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4

PIXNET與國立體育大學產經系合作推廣「新現代五項」運動

PIXNET與國立體育大學產經系合作推廣「新現代五項」運動。
(左為休閒產業經營學系系主任王凱立教授,右為PIXNET公關副總監李沛倫)

文、圖/PIXNET提供

  台灣最大社群媒體「痞客邦」擁有大量的體育相關內容,是國人了解體育資訊優先查找的媒體之一。今年PIXNET進一步與國立體育大學休閒產業經營學系合作,協助學生完整學習數位行銷知識,並運用於「新現代五項」運動宣傳,結合課程教學與實作訓練,為國內科技體育推廣貢獻心力。

  「新現代五項」運動是由國立體育大學休閒產業經營學系主任王凱立教授催生,為結合科技展現運動表現能力的新型運動賽事,鼓勵民眾體驗各類運動科技應用,推廣台灣優質國產運動科技產品,讓更多人看見MIT運動科技的開發實力。王凱立教授表示,「PIXNET是台灣本土流量最大網路公司,藉由產學合作,不但讓學生們能學習到最新數位行銷知識與工具外,還提供媒體資源協助我們推廣『新現代五項』運動,讓更多人認識科技與運動,非常感謝。」

  負責本次合作的PIXNET公關副總監李沛倫說,「透過指導學生運用痞客邦產出優質內容,運用PIXNET的大數據與AI技術,以及強大的SEO能力,優化議題搜尋,主動接觸對體育活動有興趣的民眾,挖掘潛在族群,相信對於新議題的推廣有很大幫助。」

PIXNET支持「新現代五項」運動,擔任媒體協辦單位

  今年的「新現代五項」運動均為國內優秀廠商所研發,包含了「VR飛輪」「格鬥電競」「科技射箭」「智能羽球」「光影律動」,運用科技技術分別訓練肌耐力、反應力、專注力、爆發力與協調能力。即日起,民眾可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辦的「臺灣運動產業博覽會」親自體驗,參加比賽拿獎金!

詳細資訊請參見「新現代五項」官方部落格:https://itsport.pixnet.net/blog

【關於 PIXNET】
  PIXNET 創立於2003年,2006年成立「優像數位媒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並於2007年加入城邦媒體控股集團。是一間以社群為核心的科技公司,旗下主要服務包含:痞客邦、PIXinsight、PIXmarketing。秉持著「Guide to SMART Life」的企業願景,期許讓每個人都享受到更豐富、更聰明的生活體驗。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