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3

Fortinet 收購雲端安全和網路領導企業 OPAQ Networks

Fortinet 收購雲端安全和網路領導企業 OPAQ Networks,擴張現有 SASE 產品線,
提供全球客戶最具彈性與擴充性的資安平台

文、圖/霍夫曼公關台灣提供

  全方位整合與自動化網路資安領導廠商 Fortinet®(納斯達克股票代碼:FTNT)宣佈收購 OPAQ Networks — 來自美國維吉尼亞州的安全存取服務前端(SASE:Secure Access Service Edge)供應商。遠距辦公需求崛起,辦公室以外的使用者、裝置、應用程式、服務和資料都呈指數型的增長,Fortinet 全面覆蓋的端到端安全整合解決方案結合 OPAQ 雲端平台,不僅將提供客戶和合作夥伴更多高度安全性的使用選擇,還能讓客戶即時享受卓越、整合的資安及網路創新成果。

  全球資安領域中,資安零信任(Zero Trust)的概念已成討論焦點,助企業擺脫傳統VPN產品,將存取企業內部資料的安全防禦,從網路移轉到使用者及其裝置,增加使用者在異地工作、遠端存取的靈活性。OPAQ 所提供的零信任網路存取(ZTNA:Zero Trust Network Access)雲端解決方案,可為組織提供從數據中心到分支機構、再到遠端用戶和物聯網(IoT)設備的分散式網絡,提供有效且強大的保護。

  Fortinet 北亞區總經理陳鴻翔表示,「SASE 近期的發展驗證了我們以安全驅動網路互聯的作法,也肯定了我們多年以來一直秉持的信念。在這個萬物不斷相互連結的時代,網路與安全性的整合已呈必然發展趨勢,完成對 OPAQ 的收購之後,Fortinet 現有的 SASE 產品將被強化,得以打造出領先業界、具備廣泛的安全性的多功能 SASE 平台,只需透過一款靈活、具成本效益且獲專利認證的『零信任』雲端架構,便可直接交付到客戶和合作夥伴手中。」

  在疫情之下,台灣企業與政府組織對於部署遠端工作的需求也隨之湧現,對此陳鴻翔指出,「Fortinet 是全球第一網路資安創新者,擁有超過660個智慧財產權的專利,為競爭對手的三倍,是台灣企業進行遠端工作資安防護的首選。Fortinet 深耕台灣市場20年,擁有超過800家在地經銷夥伴,與 OPAQ 的整合將挹注台灣客戶可取得的 Fortinet 產品組合,賦予台灣企業及全球組織都必須具備,可因應業務變化、即時擴充與調整網路安全性的能力。」

  收購 OPAQ 之後,Fortinet 安全織網(Security Fabric)將與 OPAQ 專利認證的 ZTNA 解決方案相結合,包含其領先業界的下一代防火牆、 SD-WAN 功能、網路安全、沙盒、進階端點與設備安全保護、身份識別/多重要素驗證、多雲工作負載保護、雲端存取安全代理程式(CASB)、遠端瀏覽器以及 Web 應用防火牆功能等,將充分強化 Fortinet 的現有 SASE 產品,打造出絕佳的 SASE 雲端安全平台,提供業界獨特的零信任存取功能和安全性。

  此外,OPAQ 平台旨在為合作夥伴提供便捷的服務,使安全管理服務供應商(MSSP)、營運商和高附加價值合作夥伴,皆能輕鬆將 SASE 多租戶(SASE multi-tenant platform)平台技術融合到自己的產品中,並借助 OPAQ 網路營運中心和安全營運中心的專業資源和先進服務,為企業和政府組織創造更多附加價值。

有別於其他雲端安全供應商,Fortinet 收購 OPAQ 後將會提供: 

• 更出色的可擴展性、效能和安全性。
• 相較其他 ZTNA 供應商在受攻擊面上留下了許多未被保護的漏洞, Fortinet 提供一套全面的整合式雲端安全解決方案,可真正達到零信任安全性。
• 獨一無二的 ZTNA 解決方案:持續進行大規模安全創新,由 Fortinet 研發人員提供「幕後」安全保護。
• 全面整合的安全性和網路功能:包括 Fortinet 領先業界的 SD-WAN,並持續升級安全驅動型網路。
• 對合作夥伴友善的 ZTNA 產品,彰顯 Fortinet 對其重要合作夥伴一貫的承諾。

參考資訊

• 欲了解更多關於此新聞的資訊,以及 FortiGate 4200 如何為企業使用案例提供安全性,請參考連結
• 深入了解 FortiGate 4200F 與我們的 FortiGate 次世代防火牆產品。
• 欲了解 NP7 的工程設計如何滿足機動性的網路分割需求,並提供高效能的安全性,請觀看影片
• 了解 Fortinet 安全織網(Security Fabric)如何為企業組織的數位基礎架構提供全面、整合且自動化的保護。
• 深入了解 FortiGuard 實驗室與 FortiGuard 安全服務產品組合
• 參加 Fortinet 使用者社群(Fuse),分享你的想法與意見、深入了解我們的產品與技術並與其他人交流。
FacebookYouTubeTwitterLinkedInInstagram 上追蹤 Fortinet,或加入 Fortinet 官方 Line 好友,獲取第一手消息。

【關於 Fortinet】
  Fortinet(NASDAQ:FTNT)致力保護全球大型企業、服務供應商和政府組織,為客戶提供完整的可視性與控制力,以因應日趨擴大的攻擊範圍,並滿足今日與未來不斷增長的效能需求。唯有Fortinet安全織網(Security Fabric)能解決最嚴苛的安全挑戰,為網路、應用程式、多雲或邊緣環境中的數位基礎架構提供滴水不漏的資料防護。Fortinet 的安全設備出貨量在全球排名第一,並深受全球44萬多名客戶的信任。Fortinet 網路安全專家(Network Security Expert, NSE)研究院不只是科技公司,也是教育機構,提供業界最完整的資安培訓課程。如需更多資訊,請至 https://www.fortinet.com/twFortinet部落格FortiGuard 實驗室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