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3

CyberZ宣布成立針對中華圏廣告客戶的全新「品牌選角戰略部門」

CyberZ宣布成立針對中華圏廣告主的全新「品牌選角戰略部門」

文、圖/CyberZ提供

  株式会社CyberZ(總公司:東京都澀谷區,社長:山內隆裕)為強化對進軍日本市場廣告客戶的支援,宣布新成立以藝人・網紅合作選角及相關節目、廣告製作為中心的「品牌選角戰略部門」。為有興趣活用日本知名藝人・網紅進行推廣的廣告客戶提供從企劃、拍攝、製作、上線、到成效分析的一條龍式服務。

  CyberZ於2009年成立之初,以智慧型手機廣告服務協助廣告客戶進行推廣,近年更因應SNS的急速普及影音服務的高度成長,提供更多元的服務以滿足廣告客戶在推廣上的需求。

  現今, 藝人・網紅活用自己的SNS進行直播,或是在影音平台上成立自己的專屬頻道,已成為相當普遍的現象。此現象增加了與受眾接觸的機會,受眾更能感受到與藝人・網紅間有別以往更親近的存在, 影響力也更加顯著。

  基於上述背景,敝司陸續投注更多資源在發展藝人・網紅行銷的相關業務。2015年開始營運影音平台「OPENREC.tv」(https://www.openrec.tv/),所隸屬的CyberAgent集團中也透過營運「ABEMA」(網路電視台服務)、「Ameba Blog」(部落格服務), 跟大量藝人、網紅、直播主建立起密切地連結,並擁有豐富的實績。期望透過長年在日本累積的經驗及知識,為前進日本的中華圈廣告主提供完整且堅實地協助,因此決定成立「品牌選角戰略部門」。此後將持續開發各式能有效活用藝人・網紅影響力的新方案,如有任何需求,歡迎隨時聯絡。

【關於CyberZ】  
  CyberZ設立於2009年,是一間專門提供智慧型手機廣告服務的行銷公司。行銷業務內容廣泛,包含智慧型手機廣告的廣告投放、效果驗證、戶外廣告與網路廣告製作等。除了日本,在臺灣、韓國、舊金山也設立了分公司。不但協助日本國內廣告主向海外發展,也協助海外廣告主進入日本發展。此外,在自有媒體的部分,CyberZ也有經營遊戲影片直播平台「OPENREC.tv」,在電競領域則是負責日本最大規模電競賽事「RAGE」的營運。

  CyberZ 100%的子公司中則有從事線上娛樂與產品製作的「株式会社eStream」;以及專為電競活動進行廣告行銷的「株式会社CyberE」。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