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8

攜手客戶夥伴 共建值得信賴的關係



電通國華客戶肯定

富利餐飲股份有限公司-肯德基餐廳

行銷部總監 王怡倩 Sammi Wang

  感謝電通國華夥伴們,對品牌的支持與熱情,在不間斷的節奏中,持續為品牌的發展努力,共同創造、共同前進!

  One team one goal. Let’s walk together for better tomorrow.


紐西蘭商奇異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Zespri

行銷部經理 陳香君 Emi Chen

  電通國華是一個自我要求很高的團隊,夥伴們非常細心也能很快了解客戶的要求,合作的過程很愉快,是一個值得客戶信賴的團隊。期待未來還能攜手共創更多亮點的創意!


華南銀行

  華南銀行自 2015 年起與電通國華合作,因為電通國華團隊的努力,讓華南銀行的品牌形象廣告獲得許多獎項的肯定。在此,特別向電通國華團隊夥伴們致上誠摯的感謝,獲得《廣告雜誌 Adm》最佳代理商可謂實至名歸,期待我們未來共同攜手創造出更多精彩的作品!


台灣本田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部行銷企劃課 莊媖媖 Albee Chuang

  洞察台灣市場與消費者 Insight 的電通國華,是台灣本田長年合作的重要夥伴,在雙方良好默契的合作之下,我們共同寫下許多優異成績。相較於其他代理商,熱情專業的電通國華團隊總是能提供完整的創意能力與優質服務,期待未來攜手創造更多創意與實效兼具的亮點!


台灣森永製菓股份有限公司

企劃部經理 潘盈潔 Chalette Pan

  電通國華是我們重要的合作夥伴。總是能夠提出令人出乎意料的發想,但又不會過於天馬行空,能夠在創意與現實制約條件中找到完美的平衡。待未來能一起攜手創造更多雙贏局面!


佐見啦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提提研

執行長 CEO 李昆霖 John Lee

  我們非常滿意電通安吉斯集團的服務,因為他們給的不只是一般的廣告執行,而是品牌的更高層次的策略建議和分析。這才是我覺得電通最有價值的地方。

  不只如此,他們會運用集團的整體力量給予品牌方更全面的發展。像是我們以往只著重在電商跟實體通路,他們就會建議我們在 PR 公關上,以及客戶 CRM 上可以有更進步的空間。而我們也照著他們的建議去走,也真的看到了成效。

  最讓我覺得難能可貴的地方是,他們是真的把你當作是個朋友,會給你客觀的建議,當今年春季發生了新冠肺炎時,竟然連團隊也認同我們身處保養品產業在這段時間應該暫時停止大型電視廣告的推動,先觀察一陣子,等到時機成熟時再打有把握有的仗。

  但是卻在同時卻也給了我們在公關操作上很好的建議,引導我們如何在最艱難的時刻照顧消費者。讓我們以最經濟實惠的方式,在 4 月奪得了在面膜產業中有超過 51% 的媒體曝光率。

  這就是這個集團與眾不同的地方,它不只是擁有強大的資源的外商公司,而是還同時擁有接地氣的客戶關懷。我們很幸運,能在品牌成長期遇到這樣的夥伴幫助我們走過艱難的上半年。



本文同步刊載於《廣告雜誌》2020年7月號342期:
特別企劃:攜手客戶夥伴 共建值得信賴的關係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