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3

Adobe、IBM 與Red Hat 宣布成為戰略夥伴,推動客戶體驗轉型


文、圖/Adobe提供


初步重點為使用混合雲的管制型產業

  Adobe、IBM 與 Red Hat 宣佈成為戰略夥伴,幫助企業加速數位轉型與加強即時資料安全性,重點將放在管制型產業。這次合作目標是幫助企業在客戶旅程中提供更為個人化的體驗,提升客戶互動、獲利能力以及客戶忠誠度。

  隨著企業進行數位轉型,將核心工作轉移至雲端,所有企業最高階主管都必須重新界定工作角色,藉以滿足客戶需求,同時維持資安的重要地位。在對於數據行銷的重視之下,行銷長與數位長發現他們已成為企業與客戶關鍵資訊掌門人,這種情況在銀行與醫療等管制型產業尤為明顯。對於這些主管而言,在保護資安的同時提供有意義的客戶體驗至為重要。

這次合作的初步重點為:
  • 在混合雲上的部署彈性:Adobe、IBM 與 Red Hat 的目標是讓品牌在各種混合雲環境中都能管理和交付內容與資產,這些環境包括多個公有雲以及本地部署的資料中心。藉由認證與交付 Adobe Experience Cloud  旗下的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6.5 在領先業界的開放原始碼企業容器平台 Red Hat OpenShift 上運作,IBM 將在客戶選擇的環境中,提供管理、存取與運用資料的彈性。
  • Adobe 支援金融服務:使用 IBM 的金融服務公有雲,IBM 能將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應用範圍擴展至金融業界專業人士,目標是幫助他們滿足最嚴格的資安與法規要求,同時為客戶提供個人化體驗。
  • Adobe 與 IBM Services:IBM Services 的商業設計部門 IBM iX 計劃將產品擴展至 Adobe 的所有核心企業應用,運用 Adobe Creative Cloud、Adobe Experience Cloud 與 Adobe Document Cloud,為客戶提供更廣泛的整合支援,IBM iX 將幫助全球品牌加速利用數據,用於設計、執行及擴大個人化客戶體驗,提升所有業務層面的信任度。

  Adobe 執行副總裁兼數位體驗總經理Anil Chakravarthy 表示:「與過去相比,今日的企業更需要加快腳步,以數位方式與客戶互動。我們很興奮能與 IBM 以及 Red Hat 合作,讓管制型產業的公司滿足當前需求,並且在全面符合法規規範之下即時使用客戶資料,在所有數位接觸點上安全地提供體驗。」

  IBM Global Markets 資深副總裁 Bridget van Kralingen 表示:「在所有產業中,當今企業面對的現實是必須在體驗優先的世界中營運,如果能將信任度與科技彈性置於核心地位,企業就能從資料中取得重大價值。在這樣的原則之下,我們的合作結合了 Adobe 的行銷專業、IBM 對產業領域的知識以及 Red Hat 的開放式創新,讓客戶放心地運用資料,贏得新的競爭優勢。」

  Red Hat 雲端平台業務資深副總裁 Ashesh Badani 表示:「為了在數位經濟中保持競爭力,企業需要迅速提供創新。無論是本地部署的資料中心,或是橫跨多個公有雲,Adobe、IBM 與 Red Hat 的合作讓各單位在所有混合雲環境中,以兼顧彈性與速度的方式,提供優質數位體驗。」

  在這次合作之下,IBM 已指定 Adobe 為「全球體驗夥伴」,即將開始運用 Adobe Experience Cloud 以及其企業應用,革新 IBM 的全球行銷。

【關於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在數位體驗管理、整合式可擴充、安全與靈活的內容管理(CMS)、數位資產管理(DAM)、數位看板管理以及客戶溝通(CCM)應用等領域,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獲得主要產業分析公司公認為最先進的企業應用軟體。在超過 25 份關於體驗的重要報告中,產業分析師都認為 Adobe 是業界領袖,此一數字超過任何其它科技公司。

【關於 Adobe】
  Adobe 致力透過數位體驗改變世界。欲查詢更多詳情,請瀏覽本公司網站:www.adobe.com/tw

【關於 IBM】
  如需得知更多關於 IBM 如何幫助企業,運用雲端與 AI 科技與服務進行轉型的資訊,請造訪www.ibm.com,或是經由 Twitter 的 @ibm 與我們互動。

【關於 Red Hat, Inc.】
  Red Hat 是世界領先的開源解決方案供應商,運用社群力量為客戶提供穩定可靠及高性能的 Linux、混合雲、容器、以及 Kubernetes 科技。Red Hat 幫助客戶整合新式與現有的 IT 應用,開發雲原生應用,並以領導業界的作業系統為標準,確保複雜環境的自動化、安全性、以及管理能力。Red Hat 提供屢獲殊榮的支持、培訓和諮詢服務,是受到財星五百大企業信任的顧問。身為雲端供應商、系統整合商、應用廠商、客戶、以及開放原始碼社群的策略夥伴,Red Hat 能夠幫助各單位準備迎接數位未來。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