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6

知行者學院 2020 第三屆招生


文、圖/知行者管理顧問提供


「在這裡,你的學習旅程將經歷奇幻力量的洗禮」

  現在,2020 第三屆知行者學院管理菁英班,即將在今年的9月重磅登場,此次邀請到28位產業巨擘,以業師之姿,面對面傳授「知識結晶 × 突圍心法」。




在這裡我們談魅力/談品牌/談服務/談管理/談創意/談行銷/談業務

談魅力

  時尚教母林莉說:「服裝是有語言的,找到形象定位點,就能為職場加分。」

談行銷
  
  行銷大師范希平說:「只有感動的客人,才會主動地有意願地免費去幫我們宣傳,他自己也才會再回來成為我們的客人。」

談服務
  
  飯店大師蘇國垚說:「把有溫度的服務傳遞給客人,他就會對你的產品或公司印象深刻。」

談管理

  EMBA教授宋鎧說:「學管理的終極目的不只是為了工作,而是如何透過管理來實踐人生使命。」

談銷售

  冠軍講師嚴彩環說:「銷售就是讓人們很有意願地買你的產品,甚至跟你說謝謝。」

談創意

  創意才子郝廣才說:「我們現在的生活,點點滴滴,都是從創意而來。」



  廣告名人范可欽說:「在這裡可以聽到別的地方聽不到的知識。」所以他受邀當講師後,第二屆更自費報名當學生。




所以,來吧!一起來共學。
身處在跨界時代的數位洪流中, 唯有持續的自我優化,才能拉近你與成功的距離!
課程表及招生簡章請上知行者學院網站:http://www.deeddoer.com.tw/,或電洽朱曦群小姐02-7713-6808*1831/0933-142-162及呂彥柔小姐 0963-440-241。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