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7

再創佳績!偉門智威共 10 項作品入圍 2020 The Work


文、圖/Wunderman Thompson Taipei提供

  偉門智威廣告公司(Wunderman Thompson Taipei)在2020 The Work 大有斬獲,再度超越過往成績。合併迄今屢屢獲獎,偉門智威以「捐血地標」、「百變爸爸」、「馬自達」、「聲波聖誕樹」四件作品共計10項入圍。此次獲獎的喜訊肯定了公司自整併以來致力於以創意、數據和技術為發展核心的全新路線。

  除此之外,偉門智威致力於長期人才培育,提供學生在進入職場前先行了解產業趨勢的機會。今年暑假,偉門智威迎來十位來自不同背景,包括來自美國、香港、及台灣本地的大學生。實習期間,偉門智威安排各部門主管分享自身在廣告界的實戰經驗,並帶領實習生們參與各項專案,相信每位實習生皆能受益良多。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