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5

IAA 國際廣告協會青年協會理事長陳宥亘榮獲 2020 IAA Young Leader Compass Award!


文、圖/國際廣告協會台北分會(IAA)提供

  IAA 國際廣告協會台北分會青年協會理事長陳宥亘,剛公布榮獲 2020「IAA Young Leader Compass Award」,這是繼 1998 年蘇雄前 IAA 理事長、邱琪瑄前 IAA 青年協會理事長分別榮獲「IAA Champion Award」丶「IAA Young Leader Award」後,本會之另一殊榮。

  「IAA Young Leader Compass Award」旨在表彰 IAA 全球 58 國、31 個分會組織下之青年協會領袖,鼓勵他們除在自我專業領域傑出表現外,特別長期致力於運用營銷及傳播推動青年協會之發展,並能熱忱分享、促進各分會青年之交流與成長,同時激發創新力與創造力,足堪各國青年協會之典範。

IAA 國際廣告協會台北分會青年協會理事長陳宥亘

  IAA 青年協會(International Advertising Association Taipei Young Professional Chapter,IAAYP)創立至今已二十一年,現任第十屆理事長由目前服務於三立媒體集團的陳宥亘擔任。 IAA 青年協會以十八歲至四十歲間,對廣告、行銷、傳播丶媒體有興趣之在校學生、社會新鮮人、在職青年為主要會員對象,透過國際性、專業性、聯誼性與服務性之議題作為出發點,並以「日日跨界交流,月月講座充電,年年國際參訪,時時向上學習」為會務推廣重點 ; 透過 IAA 全球網絡,舉辦學習交流、專題演講、企業參訪、國際參訪及行銷聯誼交流等活動。IAA 也是全球以及國內,極少數針對產業新血輪培植交流之協會組織,期待本會本次之再度獲獎,能讓 IAA 青年協會更創新局,並歡迎更多傳播行銷有識青年一起加入!

敬請隨時關注 IAAYP 粉絲頁及社團獲得最新訊息!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