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8

廣告小聚第一場【CSR x品牌】熱烈報名中!


文、圖/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提供

  由經濟部商業司主辦,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以下簡稱 TAAA)執行的「廣告小聚-共創廣告新紀元」,希望能藉活動舉辦,增進產業交流,並透過知識分享達到產業正向發展效果。

  第一場『CSR x 品牌』將於 6 月 11 日(四)14:00 在科技服務大樓(101會議室)盛大展開,活動於 13:30 開放入場。隨著千禧時代對企業社會責任話題的關注,民眾認為企業經營除了考慮自身的財政和經營狀況外,也要加入對社會及自然環境所造成影響的考量,期望企業不光只是提供就業機會與創造財富,對永續發展也能夠扮演更正向積極的角色,透過社會參與及關懷彰顯企業價值。

  本次廣告小聚將探討如何將「社會關懷及參與」納入企業的品牌行銷策略中,CSR 如何同時創造商業價值,塑造對大環境、產品行銷、消費者都好的三贏局面,這將是新時代廣告行銷重要課題。活動將邀請 4A 林詠絮理事長擔任引言人,並由偉門智威常一飛首席創意長進行 1 小時的精彩演講。緊接著 TAAA 鄧博文理事長、雪芃廣告謝中川董事長及天下雜誌 CSR 頻道黃昭勇總監將會一同加入座談,並有 Q&A 時間開放問答。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