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30

第二屆「野草計畫-編導新秀創意戰」,熱烈徵件中!三大開發製作公司與十五大影視平台,齊手催生國際規格「新台劇」

第二屆野草計畫演員評審代表 夏于喬溫昇豪

文、圖/瀚草影視提供

  由瀚草影視、英雄旅程共同催生的「野草計畫-編導新秀創意戰」,今年將邁入第二屆。今年邀得好玩家公司共同主辦,除持續打造台灣創意媒合平台,本屆更有多達十五大影視平台、製作方、投資方共同合作,透過第一線面對觀眾的流量平台,期待為影視產業挖掘更多創意故事,亦為優秀編導人才提供舞台。徵件期自二O二O年七月一日00:00至七月三十一日24:00止,徵件內容以類型戲劇為主,囊括電影長片、電視劇及網路劇集,以線上報名方式徵件。

第二屆野草計畫評審群

  屢創新台劇風潮與紀錄的瀚草影視,協同專注於故事與劇本開發培育的英雄旅程,以及致力於亞洲遊戲市場之發行與數位內容整合的好玩家股份有限公司,號召涵括電視、電影和網路十五大平台及製作方、投資方擔任評審,包含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可米傳媒事業有限公司、台灣大哥大股份有限公司、巧克科技新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百聿數碼創意股份有限公司、伯樂影業股份有限公司、良人行影業有限公司、東森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柒拾陸號原子股份有限公司、眾合千澄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黑劍電視節目製作股份有限公司、臺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樂到家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歐銻銻娛樂有限公司、聯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場影視產業盛大的跨界合作。期待透過計畫的舉辦,將影視內容從創意、編劇、導演、製作、行銷、發行,透過一源多用的資源整合平台,將台灣優秀作品推向世界。今(30)日於NUZONE舉行徵件起跑記者會,主辦單位英雄旅程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曾瀚賢:「野草計畫邁入第二屆,有更多的平台共襄盛舉,希望可以促成創作者與平台更好的互動,期望野草計畫會成為台灣創作者珍貴的資源。」好玩家股份有限公司資深副總馮世文:「期許有更多優秀的華文創作者加入這個平台,希望野草計畫可以培育出更多好的作品。」瀚草影視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湯昇榮:「野草計畫會持續舉辦,今年影視環境面臨更多挑戰,以及更多的內容需求,希望透過野草計畫的合作告訴世界,台灣有豐沛的創作能量,希望可以促成跨平台的強強聯手,創造更多的優質內容。」

第二屆野草計畫演員評審代表 溫昇豪

  野草計畫首次加入了演員評審,夏于喬期待表示:「第一次被邀請擔任評審,感受非常榮幸,自己本身非常渴望創作,也有參與過一些劇本投稿,期望延續野草計畫的精神,吸取養份,希望將來可以開出一朵創作的話,過去主要是表演者的角度,這次換一個位置來學習。非常期待在這次可以看到科幻或是歌舞的題材,很適合在現在的社會氣氛。」溫昇豪則大膽表示:「這次的評選題材多元,甚至是情慾題材也不排斥,希望可以看到不設限的劇本。演員通常是影視產業的後端,這次有機會從前段看到劇本的開發,希望可以在這次的作品中,找到將來有機會演出的劇本。在國際頻道的趨勢下,作品有了更多的選擇,激盪出不同的火花,對我們演員來說,會是一個很有趣的時代。希望在這次可以接觸更多優秀的創作者。」

第二屆野草計畫演員評審代表 夏于喬

  野草計畫不僅是以獎金鼓勵創作者,更以平台的身分,確保「首獎」與「影視公司評審獎」將陪同創作者共同開發製作得獎作品。由於第一屆報名踴躍,也相信影視作品討論需要更多元化的視角切入,今年新增了「演員評審推薦獎」、「野草計畫學長姊奬」、「提案人氣獎」、「野草精神獎」等多元獎項,邀請到夏于喬、溫昇豪、修杰楷、,從演員視角找到好創意;前一屆的學長姊,更將重返提案現場,與所有與會貴賓選出提案的人氣獎及學長姐獎項;而近年來台劇蓬勃發展,有許多優秀的作品讓創作者心生嚮往,為訂立未來的創作目標,野草計畫更將首創由提案者共同選出過去兩年間,足以代表台灣優秀影視編劇的「野草精神獎」,作為鼓勵的性質,也希望能向線上的優秀編劇與創作者表示敬意。透過以上的獎項,期待從業界到創作界再到觀眾,都能透過野草計畫,推選出自己心目中的理想作品!

第二屆野草計畫演員評審代表 溫昇豪

第二屆野草計畫演員評審代表 夏于喬

  第二屆「野草計畫-編導新秀創意戰」正式開跑,徵件期為二O二O年七月一日00:00至七月三十一日24:00止,預計九月底公布初選名單,十月下旬進行亞洲影視交流座談會,以及提案決選與頒獎典禮。

野草計畫,為台灣影視產業尋找明日之星,熱烈徵件,精彩可期!
第二屆「野草計畫-編導新秀創意戰」活動官網:http://attach.com.tw/wildgrass/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