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7

疫情解封 先勢集團夏日海鮮盛宴 吃飽喝足抽大獎

疫情解封  先勢集團夏日海鮮盛宴  吃飽喝足抽大獎

文、圖/先勢行銷傳播集團提供

  疫情趨緩之下,防疫逐步解封,先勢行銷傳播集團為了慰勞同仁們這段期間配合防疫所做的工作調整及慶祝疫情解封,特別帶領同仁們前往北海岸頗富知名的「海園」活海鮮餐廳大快朵頤,讓同仁們好好的享受戶外的海風與美麗的夕陽,舒緩這段防疫期間緊繃煩悶的心情。同仁們看到餐廳裡各種活跳跳的生猛活海鮮包括了各種龍蝦、鮑魚、明蝦、花蟹等等,已經垂涎三尺了,搭配各式酒類飲料伴隨著美食更是盡興暢快,讓同仁們吃飽喝足開心不已。也由於今年春酒因為疫情關係,延到此次夏日出遊一併舉行抽獎活動,同仁們在美食饗宴的同時更可以抽大獎,現場尖叫興奮心情此起彼落。集團希望透過此次的春酒夏日行,讓同仁們恢復滿滿的元氣,面對疫情解封後陸續的活動與挑戰更有動力與信心!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