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6

回顧已知,掌握新知,探索未知 《改變未來的100件事:2020全球百大趨勢》


文、圖/Wunderman Thompson Taipei提供

  2020 年對於許多消費者及品牌將會是充滿轉折的一年,新年的一開始,新冠狀病毒便在全球肆虐,在動盪不安的世代人們開始了不同的反思,隨著市場發展,影響消費者行為與態度因素,己經從科技慢慢延展到了政治甚至環境,許多道德及隱私的問題也將逐漸浮現,在已來到的未來,科技與創新串聯的不僅是全球消費者的行為,更是價值觀的接軌。

  這份 Future 100 報告探討了包含文化、科技創新、品牌、旅遊、零售等十大主題的未來趨勢,及其對消費者和品牌的影響,這十大領域的市場變化,具體表現在 #06 新一代超級英雄,娛樂產業正在改寫超人定義”;#07 逐漸解禁的東方人,長期存在亞洲世界的禁正逐漸開放;#13 全新數位社群,社群媒體開始有了私領域的界限;#20 更年期科技 #35 類比復興; #40 清醒酒吧,無酒精飲品風潮席捲餐廳與酒吧;#62 對抗過度消費,開始有意識的思考過度消貴文化; #85 無性別生理期;#93 個資即為新型貨幣等。

  在 Future 100 報告裡,你將看到各種不再絕對的界限,社會角色的概念模糊與升級,與你從未想過會發生的行為。透過這裡書,偉門智威希望能把未來帶到當代,把世界帶到你眼前。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