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8

Zoom收購Keybase並宣布開發最廣泛使用的企業端到端加密產品

Zoom已收購Keybase

文、圖/Zoom Taiwan提供

  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 Inc.(NASDAQ:ZM)與Keybase今日宣布Zoom已收購安全訊息與文件共享服務Keybase。Zoom在收購這個傑出的安全性和加密工程師團隊後,將加速建構可達到Zoom現行可擴展能力的端到端加密計畫。

  Zoom執行長Eric S. Yuan 表示:「在市場上,有端到端的加密通訊平台、易於安裝的安全性通訊平台,也有具企業級規模的通訊平台;然而我們相信目前並沒有一個平台能夠同時為客戶提供以上所有的功能。這就是 Zoom 正在計劃建構的一個平台,讓我們的客戶能夠享受一個集安全、易用及具規模於一身的平台。要邁向這個目標,第一步是建立合適的團隊,我們很歡迎 Max Krohn 及其團隊加入。Keybase 為 Zoom 提供深度的加密和安全性專業知識。隨著這組有凝聚力的安全性工程師的加入,我們加強平台安全性的90天資安計劃將可以大大推進。」

  Keybase.io 的共同創辦人暨開發者 Max Krohn 表示:「Keybase 很高興能夠加入 Zoom 的團隊!我們的團隊成員一直對安全性及隱私方面充滿熱誠,對於可以為一個每天有數億參與者使用的平台提供專業的加密技術知識,我們感到非常榮幸。」

  作為Zoom的安全工程部門的成員,Keybase團隊將主動識別、解決並增強平台的安全性和隱私功能,為Zoom的90天資安計劃做出重要貢獻。Krohn將領導Zoom安全工程團隊,並直接向Yuan報告。Zoom和Keybase的領導者將一同決定Keybase產品的未來。本次交易細節並未公開。

請造訪Zoom部落格以了解建構端到端加密產品計劃的更多詳細訊息。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