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7

Nutanix 推出 VDI FastTrack 協助因疫情而陷入困境的亞洲企業

Nutanix 宣布推出協助亞洲企業的新服務 VDI FastTrack,以支援企業快速部署虛擬桌面基礎架構解決方案

文、圖/Nutanix提供

  企業雲端運算領導者 Nutanix®(納斯達克交易所代號:NTNX)宣布推出協助亞洲企業的新服務 VDI FastTrack,以支援企業快速部署虛擬桌面基礎架構(VDI)解決方案。

  虛擬桌面基礎架構和桌面即服務協助企業組織在不損害商業安全性、生產力、或效能的情況下讓員工進行遠端存取。這些服務協助員工能在任何位置、任何設備上工作,並可以安全且完整地存取其工作桌面、文件、應用程式和網路。

  過往桌面的設置和測試需耗費幾週的時間才能完成,現在透過 Nutanix 直接的遠距協助,可以在不到五天的時間內完成數千名遠距員工的工作設置。

  「我們正面臨一個不容許延遲、必須採取行動的時刻。我們了解亞洲企業憑藉技術來保護公司商業和員工收入的急迫性,因此我們採取了實際應對措施。」Nutanix 亞太區和日本高級副總裁Matt Young表示,「隨著亞太地區企業繼續長期限制員工的移動,我們將繼續加快企業所需的服務,協助開發和部署所需的解決方案。」

  採用虛擬桌面基礎架構和桌面即服務的客戶將能夠利用現有硬體,選擇要交付的預定義 Nutanix 硬體,也能夠從 Cyxtera 等託管服務供應商(MSP)合作夥伴選擇雲基礎架構。

  基於 Nutanix 基礎架構的簡單性和靈活性,Nutanix 能夠提供更加速的服務,使部署變得更加容易。

  Nutanix VDI FastTrack 現在已於全球提供服務,不論是新或既有客戶皆可使用。欲了解更多資訊,請參考此處此處

【關於 Nutanix】
  Nutanix 是雲端軟體及超融合基礎架構的全球領導企業,透過使基礎架構無形化,讓 IT 部門能專注於業務發展的應用和服務。全球各地使用 Nutanix 企業雲操作系統軟體的公司,可於公有、私有和分散式邊緣雲間實現一鍵式應用管理及行動,以便在任何規模下使用任何應用程式,同時降低總持有成本,最後讓機構能夠提供高效能的IT環境,為應用程式擁有者提供真正的雲端體驗。欲知詳情,請瀏覽 www.nutanix.com、Twitter @nutanix 或透過 Facebook 關注我們。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