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5

台灣電通作品時間會看見榮獲 2020 紐約廣告獎


文、圖/台灣電通提供

  2020 紐約廣告獎(New York Advertising Festival),台灣電通作品「施羅德投資/時間會看見」,這支完全由台灣團隊在台灣製作的感人影片,為台灣摘下金獎及二項佳作!

  紐約廣告獎創立於 1957 年,每年超過 70 個國家 20,000 件作品參賽,為世界五大廣告獎之一,台灣電通作品《Time Will Tell》在金融類品牌形象類,為台灣拿下唯一金獎、以及品牌內容娛樂類兩項佳作。

  投資就像愛與承諾,需要用時間來證明其價值。在這個凡事求快的時代,英國百年企業~ 施羅德投資,以一支長達 11 分鐘的品牌影片,讓台灣人感動並且停下來思考,什麼是生命中最重要的投資。影片贏得百萬熱淚好評,網路洗版瘋傳…… ,上片一週即累積 300 萬觀看次數(Facebook + YouTube),累計近 2 萬次按讚、分享及熱烈互動留言(Facebook + YouTube),不但獲各種媒體主動報導轉傳,在社群引起廣大迴響,官方帳號更湧入大量人潮,粉絲成長達 16%。成功開啟品牌與消費者的良好對話。

  世界上有很多事,眼睛也許看不見,但時間會讓我們看見,並教會我們什麼才是真正重要的價值。《Time Will Tell》除紐約廣告獎之外,還囊括 Spikes Asia、One Show 中華創意獎、LIA 華文、龍璽創意獎、中國 4A 廣告獎、中國廣告長城獎、台灣 4A 創意獎、時報廣告金像獎、金手指獎、DSA 數位奇點、動腦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等,共 8 金 7 銀 4 銅 6 佳作
欲了解更多內容,請見紐約廣告獎官方獲獎網站:https://www.nyfadvertising.com/winners/List/73b3aee9-e399-416f-a5be-91ddd9e59a67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