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6

安全至上,行家就懂的日蝕


文、圖/編輯部

  ECLIPSE CROSS 為 Mitsubishi Motors 全球戰略車款,以經典跑車 ECLIPSE(日蝕)為原型,融入 COUPE 運動外觀,搭載絕佳操控與完整主被動安全配備。今年 3 月 ECLIPSE CROSS 以自家最引以為傲的 S-AWC4 驅系統,再推出「S-AWC 行家型」,讓日本進口 SUV 的級距多了一個更迷人的選項!


地表最強四驅 S-AWC:不只操控,更是安全

  被譽為「地表最強四驅」三菱獨家技術 S-AWC(Super All Wheel Control)超能全時四輪控制系統,其最早可以追溯到 1996 年的 Lancer Evolution(EVO)IV 車型所搭載的 AYC 主動式彎道動態控制,此台傳奇車款曾兩度奪得「世界拉力錦標賽」(WRC)總冠軍。S-AWC 就是在賽道極端條件下淬鍊出的優異操控系統。

  頂級 SUV 必備四驅(4WD)系統,不僅是為了休閒越野的可能,更重要的是為了帶給車主操控自如的安全。當車子有好的操控穩定性,駕駛者才有安心感;有了安心自如的行車感受,才能享受駕駛的樂趣。S-AWC 除了提供完美操控感受外,更提供駕馭時所需的卓越穩定性,保障每位車主日常用車的極致安全!



全時・超能,獻給懂車的你

  為了滿足更多車迷對三菱獨家 S-AWC 的馭望,ECLIPSE CROSS 推出更親民的價格 109.9 萬即可享馭 S-AWC 傳奇四驅系統。在「日系進口跑旅」範疇中,除了獨特的 S-AWC 系統外,搭配 1.5L 渦輪增壓引擎,以及專屬個性化 BLACK Edition 式樣外觀內裝,並搭載「全速域」ACC 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純正日本原裝進口四驅渦輪跑旅首選,滿足車主操控自如的駕馭需求。

  因應疫情影響,三菱同時推出「預約到府試乘服務」,以實際行動提供更貼心的服務。


榮耀襲捲全球 Drive your Ambition 安全防護為設計核心

  MITSUBISHI MOTORS 自 2017 年發佈全球全新的品牌主張「Drive Your Ambition」後,以勇於追逐夢想、挑戰自我的熱血態度作為品牌精神。ECLIPSE CROSS 同樣以這樣的精神投入其產品設計,透過堅實耐久與精巧造藝的核心理念,帶給消費者更好的駕馭體驗。

  ECLIPSE CROSS 從上市以來, 榮獲歐洲 EURONCAP 5 顆星最高安全評價,成人防護獲得 97%水準、美國 NHTSA 同獲五顆星評價殊榮;車體絕佳外型設計,全球各地更是獲獎不斷:2017 芝加哥 Good Design 設計獎、2018 日本 Good Design 設計獎、2019 日本 RCJ 年度風雲車大獎、2019 俄羅斯年度新車大獎,好評襲捲全球,邀請你即刻座駕「全時・超能」如你的魅力日蝕!



本文同步刊載於《廣告雜誌》2020年4月號339期:
報導:安全至上,行家就懂的日蝕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