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4

防疫不停學!傑思‧愛德威至臺北醫學大學分享數位轉型與應用

防疫不停學!傑思愛德威至臺北醫學大學分享數位轉型與應用

文、圖/傑思•愛德威提供

  傑思‧愛德威前進校園,4/23 受邀至臺北醫學大學李仁愛教授的課程「大數據下的全方位健康守護」,由產品長陳炘威、業務長劉怡伶領軍,帶領產品行銷部門副理王柏蓁、主任劉懿萱以及資深企劃呂冠儀,以「持續進行的數位生活」為主題,開啟線上課程與同學們分享媒體環境的變遷、轉型與應用,利用線上即時問答,期許激盪出更多與醫療結合的可能。

  首先由產品長陳炘威介紹傳統到數位的媒體環境改變,將同學們思緒拉回 2001 年,帶領大家一起看數位的發展歷程,一路從 YouTube、facebook、LINE、Instagram、TikTok 進入台灣,其中經歷 iPhone 與 HTC 手機相繼問世。由於資料量的快速累計、上網人數暴增及提供資訊的媒體平台增加,這些都是造成現在與之前媒體使用差異的原因。數位化不只是創意因應數位化、媒體載具數位化,同時也改變了行銷未來的方向,因此數據應用是不可避免的方向,收集、應用數據讓我們更貼近消費者的媒體行為路徑。

  接下來數位應用的商務轉型,分別由產品行銷部門的資深企劃呂冠儀、副理王柏蓁以及業務長劉怡伶,舉例國內外產業案例在數位轉型上的應用,從近期使用LINE聊天機器人找口罩、和更多大數據收集使用者需求的商品變現、透過 AIOT 應用的頂級家電、以及AR技術在生活家具以及實體活動的實際案例等。說明數位轉型始終是圍繞著人的需求,提供更好的生活體驗,與醫療「從人開始,為健康把關」的出發點不謀而合。

  最後,傑思•愛德威業產品行銷主任劉懿萱以「改變未來的生活─數位、數據、創新」為題,舉例 2020 年新冠肺炎全球蔓延,韓國如何在 10 分鐘內透過大數據追蹤疫情,以及由於疫情發燒網路流量隨之上升,民眾的消費行為大幅貼近數位,迫使品牌數位轉型。對於醫療業的數位轉型,舉例袁國慶醫生的例子,醫生主動去了解程式語言,也就是能夠用工程師聽得懂的話,探索在醫療現場上,並結合自己醫療現場的操作環節,未來可以提供給病患一個更好的診斷品質。

  即便是遠端教學,課後的提問仍十分踴躍,同學們提出許多數位化在醫療上運用的議題,像是 LINE 聊天機器人就醫的使用,或是詢問為了跟上數位轉型的學習建議,展現了懷抱創新與科技的熱情。

  2005 年成立,在 2012 年 5 月引進日本上市集團 ADWAYS 投資,帶入全球集團資源,提供橫跨行動行銷,社群行銷,口碑行銷,效果行銷四大領域的服務。擁有豐富的跨國主流媒體銷售業務,針對本地及海外客戶提供全方位數位行銷策略企劃,以及媒體採購宣傳與廣告成效 tracking,提供優化完整一條龍的 Total Solution 的整合式數位廣告媒體服務。

  2001 年成立,2006 年在東京證券交易所上市。以日本國內最大規模的 Affiliate 服務「JANet」、「Smart-C」的運營為首,愛德威是一家總公司位於日本東京的行動行銷的領導品牌公司,以提供一流的內部廣告技術解決方案,並作為一線的廣告/媒體代理商合作夥伴的首選。 目前,愛德威在全球擁有超過 1048 名員工,致力於提供廣告主與發行商全球廣告服務。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