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5

遠離疫情威脅,偉門智威鼓勵員工「健康內外兼修」


文、圖/Wunderman Thompson Taipei提供

  除了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分流上班等方式外,還有什麼方法能保護自己,遠離疫情的威脅?偉門智威廣告公司在這段抗疫期間,除了上述的外在防護宣導與實施外,更於三月份的WT Salon邀請專業健康飲食教練—Lynda,來分享如何選擇有助身心的營養,以提升身體內在的健康強度。

  除了擔任健康飲食教練的心路歷程分享外,Lynda也提到,「健康擇食」的觀念逐漸為大眾重視,藉由低GI飲食的方式,不只能調整體態,更能透過改變攝入食物的選擇,讓身體保持在最佳狀態,以對抗種種環境風險。

  藉由此次的分享,偉門智威鼓勵每位員工在疫情衝擊的當下,吸收更多新知,建立良好的健康防護觀念,一起共度這段警戒的期間。

*WT Salon:偉門智威廣告公司每個月會邀請各領域的有為人士,分享自身經歷,內容包含講者對生活(Life)、文化(Culture)和創新 (Innovation)的觀察與見解。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