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1

臺虎新花招!能「吃」的啤酒 最酷聯名 臺虎精釀╳優雅食 4月22日起 全台7-ELEVEN 陸續上市

精釀啤酒的美好時光,都在臺虎精釀╳優雅食。4月22日起7-ELEVEN限量發售。

文、圖/臺虎精釀提供

  「吃」的啤酒?臺虎精釀再次出擊,與優雅食點心餅聯名,要在你挑剔的舌尖上一起環遊世界。以英式波特和美式小麥兩款精典啤酒做為發想,創造全新能「吃」的啤酒:英式波特點心餅和美式IPA點心餅,除此之外同步推出美式小麥(American Wheat)、英式波特(English Porter)兩隻經典的酒款。4月22日起7-ELEVEN限量發售,聯名版優雅食點心餅建議售價39元,臺虎聯名酒款建議售價89元。


不只跨界,更是融合;這款酒,就搭這包最對味

  還在為下酒菜吃什麼煩惱嗎?臺虎╳優雅食帶給你的正是一系列全新又完整的組合。啤酒究竟該配甚麼食物?這個問題,臺虎歷經多次碰撞,此刻終於準備好向大眾分享我們的新發現:啤酒配餅乾,唾手可得又恰如其分。融合是聯名的根基,將經典麥芽與啤酒花巧妙加入在點心餅中,沒甚麼比這種組合更絕配。

精釀啤酒的美好時光,都在臺虎精釀╳優雅食。


英式優雅:臺虎英式波特╳優雅食波特風味點心餅

  英國有名的啤酒類型,首推英式波特(English Porter)。這個波特不是哈利波特,而是一種深色酒液的啤酒。起源於18世紀的倫敦,由棕色艾爾啤酒改良,加入烘烤至深色的麥芽釀製。經過數百年,波特也成為精釀啤酒圈非常熱門的啤酒類型,經歷時代的瞬息萬變,能不退的經典堪稱「流行」。

臺虎英式波特,巧克力氣息,接續餅乾風味的烘培麥香,
最後則是香醇的咖啡尾韻。

  一口入喉,首先感受到的是濃郁而不過於甜膩的巧克力氣息,接續餅乾風味的烘培麥香,最後一道則是香醇卻又無法忽略的咖啡尾韻。而英式波特點心餅,則以大麥味與焦烤香緊密結合,混入其中的啤酒酵母則大大提升了香氣,酥脆的口感,在嘴裡更有豐富的層次。

英式波特點心餅、英式波特(English-Porter)。
4月22日起7-ELEVEN限量發售。


美式直率:臺虎美式小麥╳優雅食 IPA風味點心餅

  大口喝下美式直率的自由氣息!美式小麥(American Wheat)相較於大麥的氣息單純許多,輕盈易飲的風味,伴隨來自啤酒花的葡萄柚與桃李香氣,在嘴裡自由奔騰,風味清爽又乾脆俐落。

臺虎美式小麥,伴隨來自啤酒花的葡萄柚與桃李香氣,
風味清爽又乾脆俐落。

  簡潔的酒體,就要搭配同樣純粹的「IPA風味點心餅」。一口啤酒、一把脆麵,享受最道地的美式風味。

美式IPA點心餅、美式小麥(American-Wheat)。
4月22日起7-ELEVEN限量發售。


精釀啤酒的美好時光,都在臺虎精釀╳優雅食

  無論你是優雅或直率,喜歡層次感亦或是純粹,這一回給你一樣是最好的,臺虎從不缺席你日常地任何時刻,美好的代價,其實不貴。4月22日起全台7-ELEVEN 陸續上市限量發售。

詳盡商品及活動內容請上臺虎粉絲專頁臺虎精釀Taihu Brewing:https://www.facebook.com/taihubrewing/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