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2

秉持積極挑戰精神 Wavemaker媒體庫 推出新品牌定位


文、圖/Wavemaker提供

  Wavemaker媒體庫全球於3月12日公佈創新的品牌視覺形象,包括全球操作系統,模組化計劃流程和品牌更新,旨在使Positive Provocation(積極挑戰)的新品牌定位能完全被實現。

  全球首席執行長Toby Jenner表示:「既定成長模式和傳統思想正在每個領域及市場中爆炸,我們熟悉的方法並不完全適用於未來。要有非凡的業務增長則需有革命化的創新,這些創新正需要我們的客戶和員工士氣的支持。正因Wavemaker明白這一點,因此必須以反映挑戰無所畏懼全新的態度來實現它。」

  自Toby Jenner於2019年9月上任以來,他已任命Ruth Stubbs為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首席執行官,並任命Alastair Bannerman,Anna Hickey和Alex Altman為全球客戶總裁。 並還宣布了一系列新的客戶獎項,包括華為,AXA,保樂力加以及雪佛龍公司在北美和亞太地區的業務成長。

【關於Wavemaker 媒體庫】
  Wavemaker的策略工具在全球範圍內是一致的。我們相信,通過重塑消費者決策流程,內容和技術帶來的經驗,可促進客戶增長。在全球最強大的消費者數據的推動下,我們了解行銷可以在何處及如何適時進行切入,以幫助品牌贏得更多的銷售。我們遍布90個市場的7,600名員工具有深厚的知識,信心和勇氣,可以為一些世界領先的品牌和企業帶來增長。
我們是WPP全球媒體投資管理公司GroupM的一部分。更多關於Wavemaker的信息,請參閱https://wavemakerglobal.comhttps://www.facebook.com/WavemakerTaiwan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