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9

偉門智威「The One」分享會,看見創意能量百花齊放!


文、圖/Wunderman Thompson Taipei提供

  偉門智威延續多年傳統,舉辦「The One」分享會,以鼓勵創意同仁在面對各種挑戰時,能不斷的激勵自我並莫忘初衷。每位創意必須在短短的5分鐘內,精鍊地描述本年度對自己別具意義的代表作:有人像是特級廚師,把品牌所有遇到的困境,烹飪成一道好菜;有人則透過漫畫中學到的分鏡技巧,不斷的自我提升。

  今年「The One」特別訂製鑽石造型的獎座,期許每位得獎者皆能如鑽石般繼續閃閃發光。透過這樣的分享會讓寶貴的經驗得以傳承,更勉勵公司同仁能透過不斷的反省與精進,將那些收穫昇華成更專業的養分。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