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3

TenMax騰學廣告科技延攬王志裕擔任業務副總

TenMax騰學廣告科技業務副總王志裕

文、圖/funP雲沛創新集團提供

  funP雲沛創新集團旗下TenMax騰學廣告科技,宣布延攬王志裕(Matt Wang)加入團隊,擔任業務副總經理(Vice President of Sales)一職,以豐富的數位媒體銷售實戰經驗及產業知識,負責發展經營策略及帶領團隊開發新業務等事業,協助加速騰學廣告科技的業務擴展、人才培育與產品創新。

  王志裕過去服務於LINE TV、PIXNET、台灣壹傳媒集團以及Yahoo等公司,擁有超過20年以上數位媒體業務及經營管理經歷,同時也是業務人才培訓導師,專業的形象深受客戶信任,未來可望協助騰學廣告科技全面充實與提升行銷科技領域的業務能力,提供客戶迅速且精準的Total Solution Service,以及規劃最優質的媒體購買策略,與客戶共創佳績。

  王志裕業務副總經理表示:「騰學廣告科技擁有非常深厚的技術力,對於解決市場痛點有非常大的潛力,未來期望能協助騰學將技術面與業務面做更緊密的連結,以策略性的行銷規劃將技術變現,打造獨特的品牌定位與價值,帶給客戶更多的服務與解決方案」

【關於funP雲沛創新集團】
  雲沛創新集團為台灣數位媒體代理的領導品牌,組成公司服務內容涵蓋數位廣告媒體規劃與經銷、數位廣告技術研發、及社群品牌內容行銷,擁有數位行銷產業的整合價值鏈及數據分析技術,能為品牌客戶提供全方位數位行銷服務。旗下成員包括:cacaFly聖洋科技、adHub經緯廣告科技,TenMax騰學廣告科技、及BeingDigital飛時創意等四家位於台灣的子公司,以及越南、馬來西亞、日本等海外分公司。

【關於騰學廣告科技】
  騰學廣告科技於2015年成立,為雲沛創新集團旗下專注數位廣告技術開發的子公司。由專精大數據分析、數位廣告技術的軟體工程師、資料科學家、與數位行銷專家組成。我們致力於數位廣告技術的開發,期許成為東南亞數位廣告與RTB生態系的領導者。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