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9

GRANDI格帝集團首次與台中餐飲集團分享「舌尖上的行銷經」 運用數據及數位整合思維翻轉行銷!


文、圖/格帝集團提供

  疫情持續升溫,台灣餐飲業者受到嚴峻考驗,全台陸續傳出「災情」,從台北到高雄為數不少飯店餐飲業者紛紛重挫或歇業! 如何突破重圍,在經濟指數一路下滑之際讓業績翻轉,考驗著各家業者智慧。GRANDI格帝集團日前舉辦「舌尖上的行銷經」,邀請超過十餘家知名連鎖台中餐飲負責人相聚交流,並由擁有超過25年餐飲公關行銷經驗的格帝集團營運長楊一鳴,以及大店長讀書會創辦人尤子彥一同出席,分享整體市場觀察,以及如何運用不同數據及數位行銷工具掌握消費者需求與溝通策略,建構最佳行銷策略與方案。

  曾服務國內外知名餐飲食品、旅遊等產業公關行銷的GRANDI格帝集團營運長楊一鳴,分析現有市場狀況,認為餐飲業短期雖受疫情及景氣影響而有所波動,建議業者可藉此調整體質,檢視品牌經營模式,透過數據掌握市場需求,例如主打養生健康類食品,以及美食外送平台目前為逆勢持續升溫中,疫情期間更需重視行銷策略思維,餐飲業可掌握產業關鍵數據,藉由跨平台或跨界整合行銷、多元渠道的溝通與行銷,有機會挺過低潮逆勢翻轉!


  此外,大店長讀書會創辦人尤子彥指出,被全球饕客譽為美食聖經的國際餐飲獎項近年進軍台灣,隨著評鑑範圍逐漸拓展,也讓台灣餐飲界市場發生質的變化: 第一,風格時尚餐飲正在盛行,客人更重視吃出『特色』;第二,旅遊景點與餐飲的結合,可藉由餐飲知名度帶動當地旅遊風潮;第三,只要餐廳風格、餐點夠精緻、有特色,高價餐飲的可接受度程度提升中。因此,也建議餐飲業者中長期可以此為經營方向的思考。

【關於格帝集團 Grandi】
  GRANDI格帝集團成立於2018年11月,前身為橙方數位,致力於打造創意且具有高傳散性的內容,運用代理商經營模式,發展新型態創意內容行銷集團,與品牌攜手創造具有價值的內容影響社會,改變世界!GRANDI格帝集團由台灣最年輕新創傳播集團執行長賴宇同領軍,旗下擁有格帝思索柏(GRANDI StoryTable)、格帝凱思品牌溝通(GRANDI CONNEX)、格帝紅杉娛樂(GRANDI Sequoia)三大事業體,提供創意&數位社群內容、品牌整合性溝通、藝能經紀&影音內容開發的服務。獲獎紀錄:2019年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年度傑出獨立代理商金獎」、2019年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年度傑出品牌內容行銷獎銀獎」、瑞士國際大獎2018 Golden Award of Montreux「品牌內容行銷金獎」、Campaign Asia 2018 「Boutique Agency of the Year銀獎」、2018年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年度傑出獨立代理商金獎銅獎」。

Grandi格帝集團官網:http://www.Grandi.com.tw/
格帝 思索柏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toryTable88/
格帝 凱思品牌溝通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ONNEX.tw/
格帝 紅杉娛樂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equoiaent/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