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7

潮網科技攜手 Google 助會展數位轉型,提升我國展覽國際競爭力


文、圖/潮網科技提供

  3月6日,潮網科技於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執行之「109年加強提升我國展覽國際競爭力方案服務說明會」進行專題演講,並由潮網科技邀請 Google 官方代表至現場精彩分享。


貿協攜手潮網強化跨境行銷

  經濟部貿易局為提高我國展覽之全球知名度與影響力,推動加強提升我國展覽國際競爭力方案,分別針對展覽產業「專業化」、「國際化」及「科技化」三大面向進行相關計畫,並委託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執行計畫。而具豐厚跨境行銷經驗的潮網科技,透過多元數位管道協助台灣國際專業展面向國際買主市場,帶動整體會展推廣成效。

  「面臨全球化時代,跨境行銷首重數位戰場。」潮網科技董事合夥人張景翔表示,相較於品牌跨境電商,會展產業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將人從線上帶到線下,而要吸引海外商務人士來台參展,這其實不比電商容易。因此,配合貿易局競爭力方案,潮網科技除了「由外」規劃跨境行銷策略、操作多元數位工具,「而內」也安排專題演講,助公協會及貿協等展覽產業相關主辦單位強化數位實力。


為貿易新南向鋪路   Google 將提供更多 O2O 解決方案

  Google 與台灣經濟研究院於2019年合作發布《台灣企業跨境關鍵報告》,為台灣產業數位轉型進行剖析與研究。同年,潮網科技成為 Google PSP 合作夥伴,擴大台灣中小企業的數位行銷發展,與 Google 進入更深一層合作關係。在此次貿協競爭力方案培訓中,潮網科技藉著許多大型跨境整合行銷案的豐富經驗,及 Google 最新數位趨勢與 O2O 解決方案,以強化線上線下的渠道整合及導流,盼借重數位策略協助會展產業拓展海外商機。

  台灣每年辦理多達70項國際專業展覽,展覽為台灣產業對外貿易的重要拓銷平台,更是促進台灣企業產業升級、邁向國際的第一道大門。未來潮網科技將會持續邀請重量級的數位媒體合作夥伴,與貿協同仁進行專題演講及深入交流,共同為台灣國際專業展覽群策群力,持續優化海外推廣、提升國際競爭力。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