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0

行銷科技公司Cyntelli 正式成立 強攻CDP顧客數據平台

Cyntelli 自主研發 CDP 顧客數據平台 ,協助企業整合應用來自不同行銷渠道的數據,建立顧客的 360 度數據圖,進而打造相關且客製化的行銷體驗,全面滿足變動中的商業佈局需求。

文、圖/Cyntelli 晰利科技提供

  全新行銷科技公司 Cyntelli(晰利科技)今(19)日正式成立!運用在數位行銷及數據營運領域累積的豐富經驗,並以技術為核心,Cyntelli 將專注於提供靈活彈性的顧客數據平台(Customer Data Platform;CDP),協助台灣企業整合應用來自不同行銷渠道的數據,建立顧客的 360 度數據圖,進而打造相關且客製化的行銷體驗,全面滿足變動中的商業佈局需求。


為台灣企業而生!Cyntelli 全新成立,運用 CDP 助台灣企業深度掌握全通路數據

  Cyntelli 是一家技術導向行銷科技公司,名稱來自 Consumer Intelligence(消費者智能)與 Sync(整合),期望用更完整、更具規模的專業團隊,為台灣業者提供 CDP 顧客數據平台,幫助企業導入並將所有行銷渠道的數據整合到同一平台,掌握顧客的360度全貌,讓每一筆數據都被妥善利用,進而發展出更具深度的行銷體驗,經營長遠而深刻的顧客關係。

  Cyntelli 執行長陳建銘表示,「我們觀察到,許多企業在選擇數據平台時,往往優先考慮國外廠商,但容易遇到導入系統時的溝通隔閡,以及長期維運上的缺乏本地支援的狀況,導致企業花大錢購入數據平台系統,卻面臨無法妥善運用並發揮效益的狀況。正因如此,我們決定成立Cyntelli ,專為台灣企業提供自2018年以來已成全球數位行銷領域技術革新指標的『CDP 顧客數據平台』,專注於技術的開發與數據串接,並提供最了解台灣市場的在地化服務,讓每一筆顧客數據都能發揮最大效用!」


數據行銷面臨變革,CDP 全球火熱 !Cyntelli 觀察:整合數據與應變能力是關鍵武器

  根據Gartner公布的數據 ,行銷技術的革新將徹底改變行銷人員運作的方式,未來五年內,對消費者至關重要的兩個關鍵字是「由事件觸發」和「即時性」,對行銷人員來說,工作重點便落在,能否透過如 CDP 顧客數據平台的行銷科技來蒐集、分析並活用客戶數據,達到精準預測分析,並提供客製化溝通內容的目標。另一方面,市場研究機構 MarketsandMarkets 也指出 ,市場對CDP客戶數據平台期望值日漸升高,預估至 2023 年 CDP 市場將成長至 32 億美金。

  Cyntelli 統整數據後發現,品牌過去多仰賴網站上收到的第三方數據追蹤目標族群,然而,隨著全球個資安全意識日益提升,Google、Facebook 等平台紛紛祭出更為嚴格的第三方數據蒐集規範,企業無法再用和以往相同的手段與消費者互動溝通,數據行銷模式確實面臨全新變革。如何讓企業運用有限的資源,全面蒐集品牌核心數據,整合包含品牌官網、跨裝置 App、銷售數據、會員資料等全通路的顧客數據,發展多面向與顧客溝通的能力,彈性應變各種媒體或平台因為規則改變而帶來的影響,便成為品牌在顧客面前脫穎而出的關鍵武器。


Cyntelli 用技術力助企業轉型 打造在地彈性的 CDP 平台

  Cyntelli 以技術為核心,成員有一半以上都是工程技術人員,已累積了多年數位行銷技術的經驗,將專注於技術開發與數據串接,為台灣客戶打造最具彈性的 CDP 顧客數據平台。

  Cyntelli  CDP 顧客數據平台特色包含:

開放整合:串接CRM、DMP、跨媒體廣告與實體通路數據,具備開放整合特性,無論品牌的數據行銷走到哪個階段,都可立即將現有資料導入,打造真正客製化行銷
在地團隊:完全在地化服務,助顧客活用數據創造效能,從導入階段與未來分析應用,均秉持溝通無斷點,不再因難以理解的技術語言而苦惱
技術導向:Cyntelli以技術為核心,提供彈性靈活的顧客數據平台CDP,希望幫助客戶妥善經營品牌第一方數據,打造真正的客製化行銷方案

  Cyntelli 技術長陳韋名指出,「Cyntelli 期望藉由技術力,讓越來越多元的裝置與消費渠道相互整合,協助行銷人員化繁為簡。除了幫助企業活用數據創造效益外,Cyntelli 的 CDP 顧客數據平台具備開放性與高度彈性的特性,無論廣告主已選用哪些平台或渠道、進行到哪個階段,團隊都能立即幫助導入數據資料。我們深信,一個彈性靈活的CDP,才能夠真正幫助企業深度經營客戶、打造有感的客製化行銷方案,從技術驅動做到數位轉型。」

Cyntelli 協助企業將數據導入 CDP 顧客數據平台後,透過可視化平台即時獲得分析後的結果,
針對新客,舊持客、流動客等不同深淺程度交流的消費者,可發展彈性靈活的經營策略。
另外,對於企業最關心的跨媒體成效,也能透過平台分析和比對即時找出優化方向。

【關於 Cyntelli 晰利科技】 
  CDP 顧客數據平台專家,打造最彈性的顧客數據平台。Cyntelli 是一群擁有數據分析與平台開發技術的團隊,成員有一半以上是技術開發人員,我們相信數位轉型從技術開始,致力於幫助顧客透過數據和 AI 技術結合,解決數據營運痛點,讓行銷更為簡單。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