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9

輔大廣告畢業展覽 【輔大廣告公司-資歷有限,戰力無限】


文、圖/輔大廣告第23屆畢業展覽籌備組提供

  輔大廣告系第 23 屆畢展【輔大廣告公司-資歷有限,戰力無限】將於 2020 年 3 月 20 號到 22 號在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舉行。融入輔大廣告系「即戰力」的特色,與第 23 屆學生「靈活」的表現、想法,我們設立了一間以輔大廣告為名的廣告公司,想告訴廣告業界的前輩們:雖然身為大學生的我們資歷不比廣告業界人士,但我們的即戰力與所能激發的潛能無限。

  輔大廣告公司充滿著能被「偷」的人才和創意,歡迎投身廣告業多年的老師、前輩們來正大光明地「偷取」所需,藉此獲得新刺激而有所啟發。公司內有六組畢製組,分別與六大企業合作為其量身打造一套整合行銷企劃並做實體展出,合作品牌包括:台灣啤酒、家樂福、三花棉業、URBANEARS、咖啡廣場、戲谷,透過各組鮮明的個性、風格展現專業的企劃與執行能力。

  今年輔大廣告公司將呈現輔大廣告系自媒體《Now 事大學生》這一年來的經營成果。延續自第 19 屆以來的「大學生觀察」為主題,第 23 屆畢籌組尋找大學生生活洞察,製作了#大學生字典、#大學生鬧什麼、#Now事不鬧、#Now事特派員等單元,吸引大學生與粉專互動,並藉此提供業界大學生觀點。其中,每月發佈的#Now事特派員影片系列以不同主題進入各大學校園街訪該校學生,吸引各大網路媒體平台轉載,引起網友的廣大討論與迴響。

  現場將展出「大學生數位生活型態大調查」-在快速變遷的數位時代下,以大學生為調查對象,蒐集超過 2000 份問卷,對 50 多位大學生進行焦點訪談。今年的調查更著重在各社群平台廣告的購買影響,並且研究大學生觀看網紅的習慣以及對業配廣告的態度想法,將數據分析整理出現今大學生的數位習慣,調查報告將在3月的輔大廣告公司內完整呈現。

  輔大廣告系第 23 屆畢展【輔大廣告公司-資歷有限,戰力無限】將在 2020 年 3 月 20 號到 22 號於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展出,最新展覽資訊可持續關注 Facebook 粉絲專頁《Now 事大學生》。

【輔大廣告公司-資歷有限,戰力無限】,3/20(五)開幕,歡迎蒞臨!

【展覽資訊】
輔仁大學廣告傳播學系第23屆畢業展覽【輔大廣告公司-資歷有限,戰力無限】
|展出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一號倉庫(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展出日期|2020/03/20(五)~2020/03/22(日)
|展出時間|3/20(五) 18:00-21:30、3/21(六) 09:30-19:00、3/22(日) 09:30-18:10
|官方資訊|https://fjuad23.weebly.com
|粉絲專頁|Now事大學生 https://www.facebook.com/fjuad/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